讨鬼传:极 手打全300魂全人物亲密度全满全神器存档

讨鬼传:极 手打全300魂全人物亲密度全满全神器存档

所属游戏: 讨鬼传:极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boycome100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解谜
最后更新:2021-04-08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文件覆盖到游戏存档目录
3.开始游戏

存档位置参考:

游侠版:我的文档KoeiTecmoTOUKIDEN KIWAMISavedata

存档说明:

讨鬼传:极 手打全300魂全人物亲密度全满全神器存档;手打女号存档,

1.300魂全部收集(千代女和楠木正虎这些主机DLC上的魂肯定没有,等后面看有没有更新DLC吧)
2.所有队友级NPC包括打铁和跳大神的那俩全亲密度最高(想叫谁陪你泡澡就叫谁陪你泡澡,让樱花给你揉肩,让千岁给你捏腿?让富岳给你搓背?怎么都可以)
3.任务没有全做,主线只打了过路的任务,线上任务主刷魂和材料(无限讨伐没有往深了走,主要就是为了打胧鬼火和胧金槌,好像打了30多吧)
4.一共整整100把武器,全满改满锻造,其中队友武器真打系列共10把(各个种类一样一把,枪是两把,一把是息吹的一把是凛音的)NPC武器锻造极系列共9把,剩下81把就是魂武合成的神器了,每个种类9把,共9种。(说实话魂武挺鸡肋的,尤其是每种第四道第六把神武,不过为了完美,我还是都给合成出来了)
5.全游戏时间将近60小时,所有魂等级都降回1级,不过留的钱能把好几十个御魂升到满级。

截图预览:

by boycome100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9-12-25讨鬼传:极 手打全300魂全人物亲密度全满全神器存档    【385.65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