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枭雄 中文语言设置存档[可看开场动画字幕]

刺客信条:枭雄 中文语言设置存档[可看开场动画字幕]

所属游戏: 刺客信条:枭雄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z534134293
标签:射击游戏,枪战欢乐闯关
最后更新:2021-04-13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全部文件覆盖到游戏存档目录(没有就按参考位置自己创建一个)
3.开始游戏即可生效

特别说明:

使用本存档前确定已经使用官方简繁中文补丁(刺客信条:枭雄 官方简繁中文补丁点击下载)

刺客信条:枭雄存档位置参考:

CODEX版:C: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RoaminguplayCODEXSavesAssassinsCreedSyndicate

存档说明:

刺客信条:枭雄 中文语言设置存档;由玩家自制的一款游戏语言已经设置为中文的存档,首次开始游戏的时候,开场动画的字幕是英文的,但是过了开场动画才能修改游戏语言,所以部分不想错过开场动画又想更多的了解游戏剧情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而且本存档也适合懒人玩家,菜单及字幕语言都已经设置成为中文,无需再手动设置!

by z534134293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9-12-25刺客信条:枭雄 中文语言设置存档[可看开场动画字幕]    【3.35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