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迦:猩红慈悲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沙迦:猩红慈悲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沙迦:猩红慈悲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Square Enix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RPG
最后更新:2021-06-17

游戏介绍

  在这个命运未知的世界中,随着乌尔皮娜、塔利亚、巴尔曼特、伦纳德一同踏上旅程,看他们发挥潜能,开创崭新的未来。掌握自己的命运,在无尽的选择空间中塑造您专属的冒险之旅。

沙迦猩红慈悲游戏简介

  祸害人类的堕落神祇携火者(Firebringer)被放逐后,便将混乱与灾厄带往人间。人类为此建立了一个帝国,其唯一的目的便是:与携火者和祂派出的冥魔对抗,保护人类。历经千年的战争后,携火者终于被人类打败,帝国存在的意义也消失了,随之而来的则是暴动四起。

沙迦猩红慈悲游戏特色

  随着乌尔皮娜、塔利亚、巴尔曼特、伦纳德一同踏上旅程,看他们发挥潜能,开创崭新的未来。

  尽情游历整个世界,并以您喜欢的顺序来发展各种事件,您的决定将影响后续的剧情发展。

  掌握自己的命运,在无尽的选择空间中塑造您专属的冒险之旅。

  建立一支最多5名战士的队伍,进行回合制策略战斗,还可选择9种不同类型的武器。您的队伍组合将影响您的能力和作战策略。您所做的选择终将决定您的成就!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7 SP1 / 8.1 / 10 64-bit
  • AMD A10-Series 3.4GHz / Intel® Core™ i5 2.4GHz
  • 8 GB RAM
  • AMD Radeon™ R7 260X / NVIDIA® GeForce® GTX 750
  • 3.5 GB available space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SP1 / 8.1 / 10 64-bit
  • AMD A10-Series 3.0GHz / Intel® Core™ i5 2.0GHz
  • 4 GB RAM
  • AMD Radeon™ R7 240 / Intel® HD Graphics 530 / NVIDIA® GeForce® GTX 460
  • 3.5 GB available space

汉化说明

1.5汉化:新增部分文本
1.0汉化:首版汉化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1-22沙迦:猩红慈悲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2.2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