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9 CPK文件挂载管理工具 v1.0

实况足球2019 CPK文件挂载管理工具 v1.0

所属游戏: 实况足球2019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Baris
标签:模拟经营,烧脑
最后更新:2021-05-31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打开主程序
3.Path意为路径,就是你所在游戏的download文件夹所在地DLC选择1.0即可
4.将自己想要添加的cpk文件放到download文件夹里,然后点击check all按钮
5.再将右上角save selection for next program start打上勾
6.最后点击Generate DpFilelist.bin按钮,退出即可。

注意事项:设置CPK和DpfileList路径,点击Update DLC,才可选择DLC1.0。

工具说明

   实况足球2019 CPK文件挂载管理工具 v1.0,这是一个专用于球员面部补丁,场景补丁,界面补丁等游戏内容修改的CPK文件挂载管理。支持DLC1.0,修改党必备。

工具截图

by Baris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1-19实况足球2019 CPK文件挂载管理工具 v1.0    【1.7MB】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