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9 补丁加载工具Sider V5.1.1

实况足球2019 补丁加载工具Sider V5.1.1

所属游戏: 实况足球2019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Juce
标签:动作射击STG,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射击
最后更新:2021-06-01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把所有文件复制到PES2019根目录下,以管理员身份运行sider.exe。
3.运行完本工具后再启动游戏。

加载补丁方法:
  将文件夹复制到Sider工具下,然后用记事本打开sider.ini,在里面添加这个文件名,如文件夹名字是content,就在sider.ini下面就添加写上cpk.root = ".content",然后保存即可。

工具说明

   实况足球2019 补丁加载工具Sider V5.1.0,这是一款PES2019补丁加载工具,以前玩家加载补丁需要解锁cpk文件,现在轻松很多了,不需要将补丁打包成cpk文件就可以实时编辑了。更新最新版本Sider v5.1.1,更新了是支持PES2019最新的v1.01.03。支持正式版和Demo版。需要注意,你需要在游戏开始之前就启动本工具,修改党必备。

工具截图

by  Juce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1-19实况足球2019 补丁加载工具Sider V5.1.1    【2.66MB】 V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