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 中文版【简体中文】【5.98GB】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 中文版【简体中文】【5.98GB】

所属游戏: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格斗,中文游戏,TPS,3D,
最后更新:2020-07-25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Capcom今日公布了《生化危机》系列新作《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Resident Evil:Operation Racoon City )》新作中,玩家将扮演安布雷拉安全部队的成员,被安布雷拉派遣消灭僵尸潮爆发的证据和任何幸存者,另一方面美国政府派出了特种部队与安布雷拉安全部队交锋,试图揭露他们的行动。

游戏将回归系列标志性的城镇浣熊市和系列常客,其中包括Leon Kennedy。Fans还有机会改写系列的历史,你将从安布雷拉的角度聚集来自《生化危机2》和《生化危机3》所强调的最初的僵尸潮。

特别说明

如游戏无法正常运行 需求安装games for windows live插件 请在此下载安装 点击下载

如提示缺少msvcp100.dll文件,请安装VC++2010运行库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