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暗影-锻炉 中文版【简体中文】【33.90GB】

古墓丽影:暗影-锻炉 中文版【简体中文】【33.90GB】

所属游戏: 古墓丽影11:暗影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潜入,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06

游戏介绍

说起近期热门大作非《古墓丽影:暗影》莫属了,而近日其发行商Square Enix又发布了其最新DLC《古墓丽影:暗影-锻炉》。在新DLC中,大胸妹劳拉将来到一个被岩浆包围的遗迹中进行冒险,玩家可以选择单人模式或者合作模式,通关该dlc后可以获得意想不到的奖励哦。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来游迅网下载体验吧。

DLC介绍

《古墓丽影:暗影》的首个古墓挑战DLC内容“锻炉”,此次DLC中玩家将操作劳拉来到一座被熔岩吞噬的遗迹,找到在这片遗迹之中尘封已久的秘密。此次DLC玩家可选择通过单人游戏或多人合作进行挑战,任务会奖励玩家全新的服装武器以及特殊的“投弹手”技能。

游戏内容

勇敢闯入充满岩浆的堕落神灵锻炉,让库阿克雅库的秘密重现天日。单人或者合作完成这个全新的古墓挑战,就有机会获得新的掷弹兵技能,以及新的布罗肯装束和暗影3-80武器。在旅途中,劳拉必须寻找一位朋友古老过往的线索,还要面对本应该消失在火焰中的威胁。

游戏简评

古墓重制后的系列第三作,画面上乘,整体优化也不错非常流畅,除去故事主线也有丰富的支线古墓给你探索,如果是系列作粉丝的话还是建议入手玩一下的,体验也好收藏也好,双倍的快乐。

相关推荐

《古墓丽影:暗影》:本作品由Eidos-Montréal制作,Square Enix发行,游戏故事将接着前作发展,为了调查真相,劳拉将前往更多的地点探索,接触新的角色,面对新的困境。

  • 古墓丽影:暗影-锻炉截图2
  • 古墓丽影:暗影-锻炉截图3
  • 古墓丽影:暗影-锻炉截图4
  • 古墓丽影:暗影-锻炉截图5
  • 古墓丽影:暗影-锻炉截图6
  • 古墓丽影:暗影-锻炉截图7
  • 古墓丽影:暗影-锻炉截图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