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11:暗影 PC版【简体中文】【33.90GB】

古墓丽影11:暗影 PC版【简体中文】【33.90GB】

所属游戏: 古墓丽影11:暗影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女主角,
最后更新:2020-09-18

游戏介绍

相信劳拉这个名字对于众多的玩家们而言已经相当熟悉了,可以说一代女强人的典型代表,而此次她又将在危险的丛林当中开启一段惊险的冒险,没错,这就是新作《古墓丽影11:暗影(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所带来的剧情,玩家们需要在这里克服困难,挑战古墓,拼劲全力地从玛雅预言中拯救世界,精险万分的游戏过程不会令各位失望!

古墓丽影11:暗影游戏

主要特色

在世界上最致命的地点生存下来:征服残酷无情的丛林,并活着走出来。探索充满裂隙和幽深隧道的水下环境。
与丛林合而为一:火力不足、以寡敌众的劳拉,必须充分利用丛林中的环境,像美洲豹一样迅猛出击、悄然而退,使用泥浆作为伪装手段,在敌人队伍中制造恐惧,播撒混乱。
探索黑暗残忍的古墓:古墓变得比以往更加恐怖,需要细致谨慎的探索技术才能到达,还要以智慧破解杀机重重的谜题。
揭露鲜活的历史:发现隐秘之城,探索系列作游戏中空前庞大的据点空间。

版本介绍

《古墓丽影:暗影》将分为四种版本发售:标准版、数字豪华版(含游戏、武器/外观奖励以及游戏原声)、Croft版(含游戏、季票、三种武器/外观奖励以及游戏原声)、终极版(包含Croft版,此外还有实体道具:雕像、手电筒、开瓶器)。季票包含七个挑战古墓、七种武器、七种外观以及多个叙事性支线任务,以上内容均为季票独占。

背景介绍

一同见证劳拉·克劳馥在古墓里的丽影英姿。《古墓丽影11:暗影(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游戏中,劳拉必须征服致命的丛林,穿越恐怖的古墓,撑过自己人生中最黑暗的时刻。劳拉一路狂奔,拯救世界免遭玛雅预言中的天灾摧毁,她终将迎接命运,成长为命中注定的古墓侠盗。

系列作品

古墓丽影系列游戏下载
古墓丽影 古墓丽影2 古墓丽影3 古墓丽影4
古墓丽影5 古墓丽影6 古墓丽影7 古墓丽影8
古墓丽影9 古墓丽影:崛起 古墓丽影10周年纪念版 古墓丽影20周年纪念版
  • 古墓丽影11:暗影截图2
  • 古墓丽影11:暗影截图3
  • 古墓丽影11:暗影截图4
  • 古墓丽影11:暗影截图5
  • 古墓丽影11:暗影截图6
  • 古墓丽影11:暗影截图7
  • 古墓丽影11:暗影截图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