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仑:全面战争 中文版【简体中文】【10.70GB】

拿破仑:全面战争 中文版【简体中文】【10.70GB】

所属游戏: 拿破仑:全面战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即时战略 历史,军事,
最后更新:2020-10-08

游戏介绍

拿破仑:全面战争》是著名即时战略游戏全面战争(Totalwar)系列的最新作品,故事历史上最伟大的军事天才之一——拿破仑·波拿巴为主线,从拿破仑早期的意大利战役,到决定他命运的莫斯科远征,还有在滑铁卢和威灵顿公爵的对决都将一一呈现。在游戏系统方面,除了本系列一贯的3D战斗场面,通过使用全新的技术引擎及帖图效果,画面更加绚丽多彩,人物更加生动逼真。玩家可以真实感受到那个时代枪林弹雨及千军万马劈山蹈海之势。此外,拿破仑全面战争更划时代引入了全3D海战系统,让玩家能够在波澜壮阔的大海之上指挥战舰乘风破浪,以舰炮互轰,接弦肉搏,创造自己的辉煌。

《拿破仑:全面战争》以法兰西第一帝国皇帝拿破仑波拿巴为主角,讲述他从小军官爬升为将军、总督、执政官直到皇帝的过程,也表述出波拿巴从皇帝变为阶下囚的历史。《拿破仑:全面战争》从拿破仑指挥在意大利和埃及的战争开始,以滑铁卢战役败于威灵顿公爵告终。玩家除了扮演拿破仑之外,也可以扮演他的敌人,也就是当年拿破仑的主要对手们,你可以感受一下AI拿破仑的战术战略究竟是何等高明

游戏特色

1:引擎将重新优化,最低设置下,士兵们都会有64张不同的脸!
2:将有全新的322个单位,各国军队不再雷同!
3:城市分为三个类型,工业化的城市专注于武器,军备和招募军队,经济型的城市专注发展经济贸易,知识城招募学者绅士!
4:回归罗马和中2中对城市的掠夺系统!
5:将军的能力和特点也将对战斗产生较大的影响,这些英雄将提高他们周围单位的士气和战斗力(名将效应)
6:海战部分继续完善!
7:玩家可以遵循或者改变历史--在滑铁卢击败威灵顿和第7次反法联军并将军队开进整个欧洲!

游戏模式

世嘉宣布的拿破仑全面战争帝国会战部分将首次同时包含单人和多人对战两种模式。
众望所归的多人战役模式可以让玩家们在多人对战的环境中更好地体验拿破仑全战的深厚内涵– 你可以竭尽所能去阻止拿破仑继续前进,或者与他人对抗以取得比拿破仑更好的成就。拿破仑生涯中的三次大战---埃及、意大利、欧洲-------都将无比创造性地展现于双人回合制在线游戏中。
另一个令人激动的拿破仑全战新增功能被称作“切入战斗”。当开始单人战役的时候,玩家会被给予一个是否允许切入战斗的选项。这对于全面战争的单人战役来说将是一项全新的挑战,因为在即时战斗过程中你的敌军部队将有可能被来自于网络的另一名玩家控制(而非AI)。
多人会战模式之所以能在拿破仑全战中得以实现,应归功于该模式之前在帝国全面战争上的测试所取得的巨大成功。该项测试始于2009年11月7日并得到超过15000名全战玩家的鼎力相助。客户的反馈可以说是相当积极正面的,并且由于测试仍在进行当中,因此客户们仍然可以继续参与其中并做出贡献。
通过所有来自于参与测试玩家的良好反馈,育碧宣布拿破仑全战中的所有三个战役都同时兼容多人战役模式。
拿破仑全面战争继承了该系列前作几乎所有的成功要素,比如全3D的陆海战斗,细致入微的战役地图,和丰富内涵的外交系统,拿破仑全战在此基础上将更新

相关推荐

战锤2:全面战争-野人和野兽》是《战锤2:全面战争》的最新DLC,在这款游戏中你将使用两名最新的传奇领主,在大旋涡和凡是帝国战役中打出你的新天下吧!他们都拥有最新的部队和玩法,甚至游戏中最为庞大的野兽也将在本部DLC中出现!

  • 拿破仑:全面战争截图2
  • 拿破仑:全面战争截图3
  • 拿破仑:全面战争截图4
  • 拿破仑:全面战争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