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模拟器 中文版【简体中文】【2.60GB】

乞丐模拟器 中文版【简体中文】【2.60GB】

所属游戏: 乞丐模拟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RPG,模拟,
最后更新:2020-10-08

游戏介绍

由Perun Creative开发的《乞丐模拟器(Hobo: Tough Life)》是一款第一人称角色扮演游戏,结合了冒险、生存、收集等要素。游戏中,你是繁华城市中的一名乞丐,为了活下去,你需要搜集食物和水,甚至进行祈求或扒窃,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为了即将到来的寒冷冬天准备。游戏设定比较真实,你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可能被饿死、冻死、臭死等。

乞丐模拟器

故事背景

是一款城市生存RPG游戏。你扮演一个无家可归的人,你的主要目标是生存。要做到这一点,你必须应对饥饿、恶劣的环境、人类的漠不关心以及即将到来的冬天。和朋友或其他在线玩家一起玩,尽一切可能生存下去。

在无情的街道上为你的生命而战。在垃圾桶里寻找食物和酒。乞讨,扒窃,做任何事情来度过新的一天。找点东西烧着取暖,因为天气要变坏了。寒冷的冬夜可能是你最大的敌人,但不是唯一的敌人,所以要警惕潜伏在城市黑暗角落里的不愉快的意外。

游戏特色

1、独特的生存玩法;

2、多变的天气系统;

3、精美的游戏画面;

4、多人游戏模式;

游戏评测

游戏的创意非常新颖,可玩性非常的高,但是仍需很大的提升空间。不知道是否和FOREST是一个公司,forest这款游戏我是从开始玩到当前的(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发展更新,希望可以继续做下去),如果一个公司的话,那以前作为借鉴这款游戏相对而言不够完善。

游戏心得

切记,千万不要一个人玩这个游戏,你会很悲伤,特别的惨。孩子不好好学习,同事不好好工作,可以让他们玩一下,比比谁更惨。与其说是一款生存游戏,更像是策略游戏。属性太多,游戏玩起来太累。另外,为什么到处都是屎,可以改成碎玻璃,木签之类啊。连烟灰缸里面都有屎,简直就是一个屎的世界。

非常好的游戏,不过仍需加强游戏性以及细节强化。前期还好由于属性低需要资源有限游戏乐趣还可以。到了属性增强的时候找到一条很好的路线生存就很容易。对话这种qte挺有心意的,可是玩一段时间有些单调,当然游戏还在开发阶段还是有可提升的余地的。还有个人认为没有主要的剧情还有任务系统单单是为了生存在有限的游戏空间拾荒乞讨会很枯燥。

相关推荐

《老鼠模拟器》:你不再需要再想 “当人类在附近时老鼠会怎么样”, 因为这种最先进的电脑模拟完整的老鼠体验。作为老鼠,只要你喜欢, 你会偷食物,破坏并创造混乱 。这样吓倒那些害怕你的人,他们会打电话给除害虫者来灭掉你。

  • 乞丐模拟器截图2
  • 乞丐模拟器截图3
  • 乞丐模拟器截图4
  • 乞丐模拟器截图5
  • 乞丐模拟器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