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星球 中文版【简体中文】【1.34GB】

荒野星球 中文版【简体中文】【1.34GB】

所属游戏: 荒野星球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沙盒,建造,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08

游戏介绍

星球探索是许多玩家小时候就有的梦想,而在这款开放世界沙盒冒险游戏《荒野星球(Planet Nomads)》中,将实现大家这一梦想。游戏提供了一个庞大的外星球,你扮演的是一名科学家,独自一人在星球上生存,可以建造房屋,研究新的科技,探索更多未知的领地。游戏风景非常美,有各种各样的动植物,让人非常的享受。

荒野星球游戏

游戏背景

在这里,一整个星球的物种都在等待着你去探索。收集足够的材料来修建移动基地,它将包含着所有你探索这片未知领域所需要的各种东西。

游戏玩法

游戏的核心玩法是建造,可以制作自己想要的建筑与载具,所需要的材料需要通过矿脉、遗迹、动植物等来获取,收集方法与无人深空这类生存建造游戏非常相似,通过分解枪分解物体来获得。

在新手教学关卡中,会以发生空难的飞船作为教学道具,来告诉玩家一些基本的操作,不过也存在许多的缺漏,比如供电和载具方面就介绍的比较简单,正式开始之后任务指引也比较模糊,全靠个人探索。

游戏技巧

生存模式

《荒野星球》的生存模式,存活下来是首要的任务。前期由于技术能力有限,你只能靠太空舱坠落点旁的补给箱暂时得到喘息。

补给箱中有非常有限的食物,绷带,纯净水以及睡带。

接着你就需要开始建造最初级的3D打印机。

尽可能收集环境附近的矿脉,树木,果子。

它们可以为你带来基础的煤,铁,硅,生物质燃料,食物等。

建造模式

在这种模式下,你不用担心生命值,重力,耐力,饥饿,口渴甚至各种负面BUFF。

建造模式无需焊接,也无需3D打印机制造基础资源,纯粹的无限快速建造。

你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利用电力,动力,以及各种控制中枢。

打造出超级载具或战舰。当然,越复杂的设计越消耗脑力劳动。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 7 - 64bit Win 10 - 64bit
处理器 4 Core CPU 3GHz Intel Core i7-6700K 4GHz
内存 8 GB RAM 16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50 NVIDIA GeForce GTX 1080Ti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游戏评测

《荒野星球》是一款沙盒建造、生存类的游戏,设计上结合了《无人深空》、《太空工程师》等游戏的特色。本作画质美观,玩法上也颇具深度,其建造系统更是有着非常高的自由度,能够让玩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构建出独一无二的基地系统和交通工具。

  • 荒野星球截图2
  • 荒野星球截图3
  • 荒野星球截图4
  • 荒野星球截图5
  • 荒野星球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