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佩德罗 中文版【简体中文】【1.30GB】

我的朋友佩德罗 中文版【简体中文】【1.30GB】

所属游戏: 我的朋友佩德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横版,冒险,平台动作,
最后更新:2020-09-07

游戏介绍

想成为一名职业杀手?不妨试试这款横版射击游戏《我的朋友佩德罗》(My Friend Pedro)。游戏开始,你会在香蕉的指引下开始杀手生涯,使用匕首、手枪、机枪等武器,通过跳跃、翻滚、减缓时间等动作,躲避敌人的射击,并将其消灭。游戏关卡丰富,操作感也可以,值得一玩。

游戏背景

你好。是我。佩德罗。香…香蕉竟然说话了。我的天!他的名字竟然叫佩德罗。…你的朋友。别担心。我穿我的隐形衣。你是唯一能看见我的人。我们要去冒险,你和我。

IGN评分

评分:8.5 优秀
卓越的动作设计是《我的朋友佩德罗》最赞的地方,不过游戏的流程比较短,有点不想二刷。

总评:
本作成功模仿了吴宇森枪战片的风格,游戏的动作设计非常棒。慢动作枪战,充满想象力的特技和得分战斗让游戏体验时刻肾上腺素飙升,尽管游戏可能通关一遍后就没精力在来第二遍了。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 8.1, 10 x64 Windows 7, 8, 8.1, 10 x64
处理器 Intel Core i3-530 (2 * 2930) Intel Core i3-4160 (2 * 3600)
内存 4 GB RAM 4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 440 (1024 MB) GeForce GTX 760 (2048 MB)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游戏评测

游戏画面:9/10
就我个人而言,这款游戏的画面相当不错,别看这是小游戏,然而画面是相当不错,无论是武器还是人物的细节刻画都很不错,美中不足的也就是背景了,看起来有点模糊

游戏音乐:4/10
这款游戏BGM虽然不只有一首,不知道是不是我有点反感电子音乐的关系吧,感觉这游戏的BGM很突兀,感觉像是硬塞进去的一样,让人感到很烦

上手难度:3/10
这游戏虽然敌人伤害低,但是动作系统感觉有点太敏感,不知道你们怎么样,我玩的时候总是稀里糊涂的莫名其妙就滚起来了,所以有时候总是很蛋疼的中了几枪。但是作者很良心,能继续游戏,这倒是不错的地方。

游戏动作:7/10
这款游戏在动作上设计的很不错,而且加上了子弹时间,使游戏打击感非常棒,但是有两个缺陷,1个我上面提到了,就是动作系统太敏感,另一个就是动作太夸张了,各位玩的时候稍稍注意一下还是能看见的。

个人评分:8/10
先抛开缺点不说,这游戏真的是款不可多得的好游戏,就是流程太短了,要是能在做长点就好了。

  • 我的朋友佩德罗截图2
  • 我的朋友佩德罗截图3
  • 我的朋友佩德罗截图4
  • 我的朋友佩德罗截图5
  • 我的朋友佩德罗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