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博拉病毒 中文版【繁体中文】【3.68GB】

埃博拉病毒 中文版【繁体中文】【3.68GB】

所属游戏: 埃博拉病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恐怖,解密,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08

游戏介绍

《埃博拉病毒(EBOLA)》是一款气氛非常紧张刺激的生存恐怖游戏,故事发生在一个秘密基地里,主角是一名新闻报纸的记者,叫做洛根·约翰逊。在这个地下实验室里,有人正在秘密研究一种生化武器,几乎所有人都发生变异。洛根·约翰逊需要带上各种武器,阻止病毒传播,拯救百万人的生命。

埃博拉病毒

故事背景

我叫洛根·约翰逊,我是新闻报纸的记者,这是我故事的开始。我偷偷潜入一个秘密的K-529科学技术基地,寻找帕尼库姆藏匿的线索。在这个地下实验室里,秘密的生物武器被开发出来了。

由一种叫做“e”病毒的埃博拉病毒产生。由于这起事故,病毒已经扩散到基地“mole-529”,几乎所有工作人员都发生了变异。

你需要立即查明谁在秘密基地设置了这起事故,并阻止e病毒的传播,数百万人可能会死亡!

在游戏中,你必须等待,一个无与伦比的刺激肾上腺素,一个令人兴奋的故事情节和难以想象的恐怖。

游戏特色

•感染-有机会感染埃博拉病毒。防病毒搜索。

•真实视觉效果-照片真实视觉效果。

•出色的照明-正确选择的照明会给人带来恐怖的气氛。

•高品质的声音-精心挑选的高品质奥迪声音,以及充满游戏气氛的音轨。

•大量敌人-与敌人进行激烈的战斗,探索黑暗可怕的走廊。

•谜题-解决谜题,进入区域,收集和使用环境中发现的物体,在可怕的持续生存斗争中。

•大面积地图-10层,科学技术地下站“MORE-529”。

•有趣的情节-没有什么比著名的扭曲情节更美的了。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悬而未决的情节。

•各种武器。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64-bit Windows 7/8/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Intel CORE i5
内存 4 GB RAM 6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820m Nvidia Geforce 920mx
存储空间 需要 9 GB 可用空间 需要 9 GB 可用空间

游戏相关

《1406 中文版》是由indie_games_studio工作室制作发行的一款冒险解谜游戏,这也是一款带有恐怖元素的小游戏。

  • 埃博拉病毒截图2
  • 埃博拉病毒截图3
  • 埃博拉病毒截图4
  • 埃博拉病毒截图5
  • 埃博拉病毒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