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崖帝国 中文版【简体中文】【398MB】

悬崖帝国 中文版【简体中文】【398MB】

所属游戏: 悬崖帝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策略,经营,
最后更新:2020-10-08

游戏介绍

《悬崖帝国(Cliff Empire)》是一款策略向的模拟经营类游戏,该作的背景设定在核战争之后,此时在地球表面上生活已经不可能,毕竟此时离地3米高的地方已经被放射性物质所覆盖,而玩家们将需要在悬崖峭壁上建立起新的家园,同时还要注重经济、建筑的发展,精彩有趣的游戏过程绝对不会让玩家们失望,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下载吧!

悬崖帝国

游戏特点

平行发展若干独立城市的经济

你们的城市和轨道站之间的贸易

将考验你们城市经济实力的动态气候变化。

在生态供电和有害供电之间做出选择

另外48项大学研究,以改善城市结构

建设120余座城市构筑物

15种用于贸易和消费的货物

在3D和正字法相机之间切换的可能性,以及一个免费的相机在城市走动。

额外的15个任务,开放进入轨道站和巨大的位置在拉特加梅

沙盒模式

更多塔楼防御

玩家评测

从一无所有到衣食无忧,城市人口稳步增长,市民满意度日渐提高,悬崖帝国这款游戏带来了阶梯式的成就感。
在建设完善,度过一些灾难之后,就会开放新的游戏内容,带来新的游戏体验。
帝国发展的不同阶段,能让人深切体会到许多经济学中的知识。最明显就是经济结构的转型。
悬崖帝国,寓教于乐,是游戏中的强者,真的好玩

配置需求

《悬崖帝国》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newer
处理器 2 GHz Dual Core
内存 2 GB RAM
显卡 Hardware Accelerated Graphics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相关推荐

冰汽时代》:设定在末日时代的游戏往往会对玩家们提出挑战,而这款《冰汽时代(Frostpunk)》同样也不例外,该作的场景画面都制作得相当精美,而玩家们将需要为了保证自己居民的生活而制定好出色的经营建造战略,并且过程中还不忘要发展自己的科技水平,甚至有必要对外部世界进行探索,以了解它的历史、现状,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们莫要错过了!

火车山谷2》是一款休闲风格的模拟经营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需要利用火车来推动该地方的工业发展,首先就是要架设好一条高效的铁路,并且过程中还要不断地升级火车的机能,提高效率,而在运营时,要保证火车不会太过延误,这样才能够满足城市以及工业水平不断提高所引发的需求,所以喜欢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这么好玩的一款游戏了!

  • 悬崖帝国截图2
  • 悬崖帝国截图3
  • 悬崖帝国截图4
  • 悬崖帝国截图5
  • 悬崖帝国截图6
  • 悬崖帝国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