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PSED 中文版【简体中文】【728MB】

COLLAPSED 中文版【简体中文】【728MB】

所属游戏: COLLAPSED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射击,动作,
最后更新:2020-10-08

游戏介绍

《COLLAPSED》是一款射击动作类型的轻度rogue合作独立游戏,游戏采用了经典的横版动作游戏玩法。在游戏中,有着大量的游戏关卡等待玩家体验,在地图中,会随机生成各种各样的关卡,玩家必须击败强大的敌人来获取战利品和经验,游戏画面十分独特,喜欢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COLLAPSED

故事背景

在《Collapsed》中,你需要扮演 4 个独特猎人中的一位,追踪猎物。 每个猎人都有其独自的能力、技能和战斗风格。 你必须穿越程序生成的危险关卡,与各种各样的敌人作战并挑战头目。 这个末日后的世界中充满了实用道具,灵活组合道具可以获得新特制;通过经验值,你可以攀升巨大的技能树。 这样在阵亡时,你就不会失去所有珍贵的宝藏! 你会死很多次,每次都需要从头来过;但是,所有的战利品和道具都可以带到下次游戏中。

游戏特色

一个亟待探索的危险世界。 《Collapsed》提供了 9 个风格截然不同的场景,程序生成的关卡部署有强大的敌人和致命的陷阱。
杀出一条血路。 在 4 位具有独特远程和近战风格的猎人中选择一位,加入硬核战斗。 超过 60 种敌人和 15 位头目正在等着你呢!
进化。 游戏提供一个庞大而多枝的技能树,帮你打造独一无二的战争机器。
毁灭工具。 你可以组合和打造超过 100 种不同的道具,帮你大杀特杀。
Rogue-lite。 死亡不可避免,死后则必须从头来过; 不过,你辛苦获得的道具和技能会保留下来。
独自战斗,或与好友并肩作战。 《Collapsed》支持你与一位好友组队作战。
10 个难度调整值。 加入你喜欢真正的挑战。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处理器 Intel i5+ Intel i5+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450 GTS / Radeon HD 5750 or better Nvidia GTX 460 / Radeon HD 7800 or better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 COLLAPSED截图2
  • COLLAPSED截图3
  • COLLAPSED截图4
  • COLLAPSED截图5
  • COLLAPSED截图6
  • COLLAPSED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