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噩梦 中文版【繁体中文】【2.46GB】

小小噩梦 中文版【繁体中文】【2.46GB】

所属游戏: 小小噩梦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解密,
最后更新:2020-10-08

游戏介绍

《小小噩梦(Little Nightmares)》是由Namco制作发行的一款神秘的新作。游戏一开始需要玩家完成一个游戏拼图,随着游戏的进行,游戏中有更多的谜题等待着玩家们前来解决,玩家在游戏的同时也能轻松的了解游戏的剧情。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不妨关注一下,或是尝试一下!

游戏内容

游戏的主旨非常简单,一个女孩迷失在了一个充满怪物的迷宫中,而玩家要做的,就是帮助她逃离这个是非之地。该作处处充满悬疑的气氛,游戏的细节以及音乐设置绝对会让玩家印象深刻。

游戏背景

沉浸在小小噩梦之中,一个黑暗的异想天开的故事,将面对你与你的童年的恐惧!帮助主角逃脱广阔神秘的船,居住着腐败的灵魂寻找他们的下一顿饭。你的旅程,探索最令人不安的玩具屋逃离提供监狱和充满秘密的发现操场。与你的内在孩子重新连接,释放你的想象力,找到出路!

玩家点评

代入感和游戏性都很不错的一款游戏。但是剧情有点迷,不知道作者希望给我表达的是什么。黄圣依跑来跑去的去抓妙脆角作为收集,其实还是挺有难度的。稍不留意就被抓住了。唯一的遗憾是流程过短,游戏价格相对过高了。

  • 小小噩梦截图2
  • 小小噩梦截图3
  • 小小噩梦截图4
  • 小小噩梦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