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迹 英文版【英文】【1.06GB】

遗迹 英文版【英文】【1.06GB】

所属游戏: 遗迹:灰烬重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第一人称,
最后更新:2020-08-04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遗迹(Vestige)》是由Team Roma制作的一款第一人称带有科幻色彩的解谜类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11世纪的罗马帝国,当时的科技已经远远超过如今,玩家将扮演一位刺杀罗马君主凯撒的刺客,被人陷害被人扔进了一条废弃的隧道之中,而在这个暗无天日的地下世界里,布满了各式各样的机关,也充满了让人防不胜防的阴谋。

游戏玩法

游戏是以第一人称视角的冒险解谜游戏,一共有10个关卡。游戏中,玩家需要根据提示躲避陷阱,之后会获得类似虚拟影像的道具,可以用来吸引机器人的注意,或是测试前方是否有机关。另外,游戏没有存档功能,不过可以自由选择关卡挑战。

游戏简评

《遗迹》是一款非常有个性的另类解谜冒险游戏,在游戏中你是以第一视角去观察周围的环境,一共10个关卡,每一关的谜题都很特别,比如第一关的黑屏千万别以为是机子死了,非常有意思的动作脱险游戏,有兴趣的玩家一定要尝试一下。

  • 遗迹截图2
  • 遗迹截图3
  • 遗迹截图4
  • 遗迹截图5
  • 遗迹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