渎神 PC版【简体中文】【425MB】

渎神 PC版【简体中文】【425MB】

所属游戏: 渎神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平台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16

游戏介绍

《渎神(Blasphemous)》是一款由The Game Kitchen制作发行的平台动作游戏;游戏拥有来自砍杀型游戏的快节奏战斗方式,和深邃动人的故事,通过一关关的冒险讲述一个故事;作为在一场悲剧“无声的悲哀”中唯一的幸存者,他陷入了一个无休止的轮回中,唯有你能帮助他解脱,并找到灾难背后的秘密!

渎神

游戏背景

故事发生在一个名叫Orthodoxia的世界,那里的宗教盛行,人人都将信仰作为地狱一般的世间的唯一寄托。

不过信仰带来了灾难,首先是大主教异化成了一颗燃烧的巨树,随后世间的人们被树的灰烬腐化成了非人的怪物——但是他们的信仰和腐化前一样坚韧。

主角是一名来自“沉默忧伤”组织的“悔罪者(The Penitent One)”,他也是这个组织最后的幸存者。他唯一的目的便是用手中长剑荡涤罪恶,诛杀恶魔。

游戏特色

探索邪恶宗教的噩梦般世界,并发现深藏其中的诸多秘密。

使用威力强大的技能组合和残酷的终结技,消灭大批奇异怪物和巨型首领,它们只想把你撕成碎片。

找到并装备遗物、念珠和祷文,它们可以召唤天堂的力量来帮助你打破永恒的诅咒。

游戏玩法

残酷的战斗:释放诞生于罪恶本身的 Mea Culpa 剑的力量,屠杀敌人。杀出一条血路,同时获得威力强大的新技能组合和必杀技。

杀戮:释放你的愤怒,享受血腥肢解对手的快感 - 一切都在精美渲染、像素完美的杀戮动画中实现。

定制你的形象:找到并装备遗物、念珠、祷文和剑心,它们会带来新技能和升级,这些都是生存所必需的。使用不同的组合试验,以适应自己的打法。 

游戏测评

画风略阴暗(修正:猎奇),XBOX手柄玩暂时没有问题,打击感有点爽。浓浓的黑魂、恶魔城风
开场来个BOSS,篝火机制,幻影地板,可破坏墙壁魂类经验机制、剧情、地图、弹反机制,恶魔城类的小地图,空洞骑士的跑尸。
以及需要拿到能力才能上去的地方。致敬地方貌似很多。地图岔路挺多,似乎有很多种走法。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E8400 or AMD Phenom II x2 550 Intel Core i5-750 or AMD Phenom II x4 945
内存 4 GB RAM 4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X 260 or Radeon HD 4850 GeForce GTX 650 or Radeon HD 5770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相关推荐

《鬼哭邦》:这是一款可玩性很高的角色扮演类游戏,整体的场景设计得相当不错,而主角是一名神秘的守望者,具备现实世界与死亡世界相连接的能力。

  • 渎神截图2
  • 渎神截图3
  • 渎神截图4
  • 渎神截图5
  • 渎神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