羁留 中文版【简体中文】【2.14GB】

羁留 中文版【简体中文】【2.14GB】

所属游戏: 羁留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解谜,
最后更新:2020-10-09

游戏介绍

《羁留(The Sojourn)》是一款第一人称视角的益智类游戏,该作具有十分精致真实的场景画面,玩家们将会在游戏中穿越过光明与黑暗两个平行世界,在这里通过无尽地探索来找寻现实本质的答案,并且还有多样性的谜题元素以及丰富剧情来提升可玩性,因此有兴趣的你还在等什么,抓紧时间加入吧!

羁留游戏

游戏特色

许许多多充满挑战的谜题
探究四个制作精美的章节,每个都有其独特的风格和氛围
驱逐黑暗,揭示《羁留》为你准备的各种障碍
揭开光明、黑暗与现实本质交织的迷人传说

内容介绍

《羁留》是一款激发思考的第一人称益智游戏,在这个游戏中,你会穿越光明与黑暗的两个平行世界,寻找现实本质的答案。

一个关于光明与黑暗的经典故事

你出生在一片美丽、纯洁的土地上,但是,这一切只是表象。黑暗渗透了每寸缝隙,构成你所居住世界的基础。睁开你的眼睛,透过这个世界的重重阴影,找到被掩盖的真相。

迎接挑战,豁出去!

大胆进入《羁留》的迷人世界,直面生活中的困难,破解许多独特谜题,挑战你对自身现实的认知。游戏共有四个章节,每个章节都设置了独特的氛围和风格,当你钻研这四个章节时,浸营在绚丽的风景之中吧。

游戏测评

一款激发思考的第一人称益智游戏,在这个游戏中,你会穿越光明与黑暗的两个平行世界,寻找现实本质的答案。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 8.1 / 10 64 bit Windows 7 SP1 / 8.1 / 10 64-bit
处理器 四核Intel或AMD处理器,2.5 GHz 四核Intel或AMD处理器,2.5 GHz或更快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460或AMD Radeon 6870 HD系列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70或AMD R9 280系列显卡或更高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 羁留截图2
  • 羁留截图3
  • 羁留截图4
  • 羁留截图5
  • 羁留截图6
  • 羁留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