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之国2:亡魂之国 PC版【简体中文】【19.90GB】

二之国2:亡魂之国 PC版【简体中文】【19.90GB】

所属游戏: 二之国2:亡魂之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动作,冒险,剧情,
最后更新:2020-09-04

游戏介绍

《无畏战舰》(Dreadnought)是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的一款太空飞船战斗游戏。游戏以科幻太空世界为舞台,玩家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战舰,通过发动机、装甲、武器、机组人员等方面对战舰进行改造,然后和敌人展开一次震撼的太空大战。

游戏特色

1、强大的3D画面效果
从现在流出的图片视频资料看来,《无畏战舰》的画面效果可谓空前强大,细致的纹理效果,恰到好处的光影以及酷炫的界面,绝对会带给你前所未有的震撼游戏体验。

2、高度自由的游戏玩法
在《无畏战舰》中,玩家可以对飞船的任何部分进行单独定制,从发动机到装甲,从武器能力到机组人员,都由玩家来随意组合。

3、独特的世界观
《无畏战舰》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飞船战争的高科技时代,玩家扮演的是一艘飞船的船长,不属于任何国家和势力,唯一的目标就是为了银河系的和平而战。

4、完全免费
《无畏战舰》将于近期发行,而且是完全免费的,目前只确定会发行PC版。

5、注重平衡性
《无畏战舰》虽然是免费游戏,但是依然以公平性为主,并不是所谓的“单挑BOSS 怒刷装备”的PAY TO WIN模式,这一点平民玩家们可以完全放心。

开发计划

新战舰–我们将持续在3个战舰制造商处添加新战舰
新地图–未来会推出更多太空和陆地战场
更多游戏模式–浩劫模式和合作PvE模式即将开放!
每日登陆奖励–经常来玩可领取奖励
声望系统–从初来乍到的菜鸟变身为成熟老练的不法之徒
乘员进阶–用特殊技能升级你的军官
社区活动–参与限时活动,赢取特别奖励
其他语言–即将推出
更多精彩–尽请期待!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处理器: AMD Phenom II X2 series 3.0GHz / Intel Core 2 Duo E7000 series 2.6GHz
内存: 4 GB RAM
图形: NVIDIA GTX 450 / AMD HD 5750 / Intel Iris Pro 6200
DirectX 版本: 11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2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 8.1, 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5-8400 2.8 GHz or AMD Ryzen 7 1700 3.0 GHz
内存: 8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3GB or AMD Radeon RX 580 4 GB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25 GB 可用空间

  • 无畏战舰截图2
  • 无畏战舰截图3
  • 无畏战舰截图4
  • 无畏战舰截图5
  • 无畏战舰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