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星的瓦尔尼尔 PC版【繁体中文】【8.22GB】

龙星的瓦尔尼尔 PC版【繁体中文】【8.22GB】

所属游戏: 龙星的瓦尔尼尔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ARPG,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15

游戏介绍

《区域突袭》(Raid of Regions)是Toward Games开发的一款“大逃杀式”的多人射击生存游戏。游戏支持20名玩家互相对抗,并且会遭遇一群人工智能控制的军事机器人,它们正试图窃取军事情报并通过火车逃脱。你的任务是找到军事情报,通过队员合作,和其他玩家以及机器人部队作战。

区域突袭游戏

游戏设定

游戏中,选手组成了四支队伍,并通过跳出围绕的墙壁进入竞技场。他们必须清除武器并与其他玩家和AI控制的机器人部队作战,以便找到所需的军事情报并逃离。死亡并不意味着你离开了游戏 - 相反,你会重生,并可以重新进入竞技场。你可以在你的装备中装备不同的物品,还有一些漂亮的小玩意可以发现 - 例如:抓钩可以将你推向空中。

作品推荐

《独行者:试验场》:这是一款多人对战的在线射击类游戏,游戏以次世代为背景,设计了一个庞大和复杂的动态世界,包括“大逃杀”模式,支持400人对战,可以在一个12平方公里的世界中厮杀。

游戏评测

游戏虽然将自己描述为“大逃杀游戏”,但不要让“大逃杀”欺骗你 - 这更像是一个基于队伍的军事射击。对于初学者来说,它具有重生的功能,而不是成为最后一个幸存者。无论如何,市场充斥着大量大逃杀游戏,而《区域突袭》绝对能给你耳目一新的体验。

  • 区域突袭截图2
  • 区域突袭截图3
  • 区域突袭截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