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圣者 PC版【简体中文】【232MB】

朝圣者 PC版【简体中文】【232MB】

所属游戏: 朝圣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惊悚,解密,
最后更新:2020-09-16

游戏介绍

《朝圣者(Pilgrims)》是一款由Andeo TEAM(机械迷城)的开发商制作的一款新的作品;游戏是一款卡牌类的互动解密游戏,玩家在游戏中使用各种卡牌与NPC进行互动,了解各种谜题,并解开它;同时游戏将延续“机械迷城”中让玩家喜爱的画风,有趣的解密冒险即将到来,喜欢的不要错过哦!

游戏特色

《Pilgrims》依然继承了《机械迷城》的独特画风

游戏的主题为休闲惬意的结伴之旅

玩家可以在冒险旅途中结识新的伙伴,在分享快乐的同时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使用玩家自己的奇思妙想将是顺利游玩本作的关键。

游戏攻略

本作主打的“亮点”在于“重复可玩性”——诶,这就有点奇怪。照大多数人的理解,这类点击冒险类游戏一般是线性的,即使你解开谜题的顺序可能不同,但终究还是在用同样的方法解决同样的谜题,不可能存在重复可玩性这一说法。

那本作宣称的“重复可玩性”是怎么体现的呢?显然,如果一题一解代表着绝对线性,那么就搞成一题多解就好了。这......怎么说呢,也不能说是取巧,毕竟让我来想的话我也只能这么想了。这种想法要是实现好了,那肯定是神作级别,但是......本作的实现方式,着实有点太简单粗暴了。

游戏中的“谜题”实际上相当简单,相当直白。甚至不存在将多个物品组合使用的情况,单纯就是拿能拿到的东西,给NPC看过一遍就能试出来了,这还是比较不明确的情况,当NPC指名道姓要什么东西的时候就更简单了。谜题难度低到只能用“休闲”来形容,更不用说用Amanita Design其他作品的标准来衡量了。

玩家评论

游戏还是挺有趣的很多任务可以有不同方法完成,使用不同方法还有成就,就是一点文字也没有让人有些摸不到头脑,外加所有的任务都可以和场景互动,但是东西太多有的时候就忘了,之前互动过了,加个ui提示一下会好一点

游戏推荐

《无名鹅作剧》是一款非常有趣的角色扮演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只大鹅;你将操控它在村子中冒险,横行霸道,胡作非为;成为村子里的霸主,你可以进行各种有趣的整蛊,偷走或者抢走人类手中的东西;非常有趣的游戏内容,能够让你放松自己的心情,快乐一下,喜欢的玩家赶紧下载吧!

  • 朝圣者截图2
  • 朝圣者截图3
  • 朝圣者截图4
  • 朝圣者截图5
  • 朝圣者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