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卡莱莉与无妄巢穴 中文版【简体中文】【4.13GB】

尤卡莱莉与无妄巢穴 中文版【简体中文】【4.13GB】

所属游戏: 尤卡莱莉与无妄巢穴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独立,冒险,RPG,
最后更新:2020-10-08

游戏介绍

《尤卡莱莉与无妄巢穴(Yooka-Laylee and the Impossible Lair)》,由Playtonic Games开发、Team17 Digital Ltd发行,这是一款以卡通画风为主题制作独立冒险类游戏,在这里玩家可以体验到很多奇妙的冒险之旅,各种长相奇葩的小可爱共同陪伴你闯荡游戏生涯,还有很多独特的游戏内容等你下载体验哦!

游戏介绍

这款续作与前作十分不同,采用了类似《大金刚国度》的2.5D闯关设计,另外在3D大地图场景中进行解谜。玩家将闯过重重关卡,拯救弗比女王的皇家甲虫守卫。

游戏特点

1、游戏由 Playtonic Games 制作,Team17 发行,将在E3展公布更多信息。也将登陆PS4、Xbox One、Switch 平台。

2、本作内容为 2D + 3D。系列上一作《Yooka-Laylee》。

3、本作支持简体中文,单人游玩,支持 Steam 成就、控制器等功能。

游戏玩法

Yooka和Laylee重返平台混合冒险之旅 ,他们必须在一系列具有挑战性的 2D 关卡中奔跑、跳跃和滚动,面对大地图的重重谜团,集结皇家战蜂,解决 Capital B 和他的无妄巢穴!

配置要求

《尤卡莱莉与无妄巢穴》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处理器 Intel i5 3.3GHz Processor
内存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50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 尤卡莱莉与无妄巢穴截图2
  • 尤卡莱莉与无妄巢穴截图3
  • 尤卡莱莉与无妄巢穴截图4
  • 尤卡莱莉与无妄巢穴截图5
  • 尤卡莱莉与无妄巢穴截图6
  • 尤卡莱莉与无妄巢穴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