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月亮 中文版【简体中文】【6.60GB】

疯狂的月亮 中文版【简体中文】【6.60GB】

所属游戏: 疯狂的月亮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太空,
最后更新:2020-09-09

游戏介绍

《疯狂的月亮(Moons of Madness)》是一款含有心理恐怖元素的冒险游戏,玩家在游戏内将扮演宇航员Shane Newehart,他现在正身处在火星上第一个科学前哨“阿尔法”上,但是这里发生了各种超自然事件,而游戏也将围绕主角内心的挣扎而展开,并且还会踏上充满未知性的火星探索之旅,相信丰富性的游戏内容绝对不会令玩家们失望!

疯狂的月亮游戏

游戏特色

科幻式的游戏背景

精致细腻的游戏画面

丰富性的游戏内容

有趣的游戏方式

围绕心理恐怖的科幻游戏

内容介绍

保证科学性,游戏基于对NASA和Space X研究成果的细致分析,包含Lovecraftian恐怖。
游戏中有一种叫做“区域出局”的新设计,可以模拟Lovecraftian式的疯狂。游戏时玩家将暴露在幻觉中。必须理解这些幻象是如何表达的,因为它们预示着某些事件会映射出人物的历史。
通过各种游戏模式探索精神疾病。

  • 疯狂的月亮截图2
  • 疯狂的月亮截图3
  • 疯狂的月亮截图4
  • 疯狂的月亮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