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余烬 PC版【简体中文】【6.31GB】

失落余烬 PC版【简体中文】【6.31GB】

所属游戏: 失落余烬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冒险,动作,
最后更新:2020-10-07

游戏介绍

《失落余烬(LOST EMBER)》是一款趣味性十足的角色扮演类游戏,具备非常精美的画面,玩家们则以一匹狼的身份融入进游戏中,通过探索这个世界来找寻到自己的位置,并且过程中大家要合理利用自己所携带的能力来冒险,感受到精彩的剧情故事,至于超高的可玩性绝对不会让各位失望,因此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下载吧!

失落余烬游戏

背景介绍

《失落余烬(Lost Ember)》是由德国的一家小型独立游戏工作室Mooneye Studios开发的一款以动物为主角,并拥有极其唯美画风的第三人称冒险游戏。

玩家将以一匹狼的身份揭开一个衰落文明的秘密,而这匹狼则需要在这个世界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您的能力是控制看到的任何动物,利用这种能力,您可以获得找到 Machu Kila 所需的一切,而 Machu Kila 这座城市会回答您的神秘同伴提出的一切问题。

玩家评论

没有尔虞我诈紧凑的故事,大多数女孩子都不会拒绝的美术风格。非常适合休闲玩家,很舒适。德语配音很好听,英音确实不可。玩完你会很想让狼飞。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8 or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or AMD Dual Core CPU
内存 4 GB RAM
显卡 DirectX 10 Feature Level AMD or NVIDIA Card with 1 GB VRAM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 失落余烬截图2
  • 失落余烬截图3
  • 失落余烬截图4
  • 失落余烬截图5
  • 失落余烬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