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世界1.0 中文版【简体中文】【127MB】

环世界1.0 中文版【简体中文】【127MB】

所属游戏: 环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模拟,像素,
最后更新:2020-10-06

游戏介绍

在经过几年时间的抢先体验过后,《环世界(Rimworld)》终于迎来了自己的1.0正式版,在该版本中,开发者为游戏增加了许多新的特性,对远征队、派系关系进行了改进,也增加了新的建筑物、物品和命令,许多游戏中遗留已久的BUG也得到了修复,现在玩家在建造殖民地维持生活时会变得更加轻松有趣,更多新内容的加入让这款已经发售数年的游戏重新恢复了生机。

正式版内容

新特性
-增加了桥梁,你可以在河面和不深的水面建造桥梁。桥梁可以支撑起不太重的建筑。它还可以被点燃。同时增加了“湿透”的心情debuff,从水面穿过的时候会获得,使用桥梁来避免它吧。
-袭击改进:
--新的袭击团体(例如,只有狙击手)
--新的抵达方式:一次有多股敌人来袭,敌人的空投仓会分散在地图上。
--平衡袭击点数曲线,使袭击强度更平滑。
--将机械飞螳分离成飞螳(近战专家)和枪兵(快速狙击手)

远征队改进
--更好的AI:参与远征队驮运的动物在打包过程里会跟随远征队殖民者,以方便殖民者装货,加快打包进程。
--重新设计“远征队”窗口:负重状态等,远征队速度,每日食物消耗,以及可见性。
--远征队现在会在前进过程中自动搜集食物。
--添加“从远征队移除”命令:从远征队移除人或者动物,即使他们没有离开当前地图。
--添加“加载到远征队”右键选项:在远征队离开地图之前,可以将额外的物品添加到远征队物资里

新的建筑
--水磨发电机
--自动加农炮炮塔
--防水电缆
--屠宰点
--双人睡眠点

新物品
--防弹裤
--人工心脏
--仿生脊椎
--仿生心脏
--仿生胃
--古代科技 眼
--古代科技 臂
--古代科技 腿
--龙卷风发生器
--缝补皮革 - 用任意其他皮革随意混合缝补的低劣品质皮革

新手攻略

新手常用打法技巧解析。

卡门:关于视野机制,由于正常战斗中小人存在观察过程,这引申出了一种卡门打法。属于利用游戏机制。当敌方小人仇恨不在小人身上时,攻击时的视野丢失会导致小人进入观察状态。开门射一枪关门。小人进入观察状态。再另外开门射一枪。可以发挥出类似风筝战术减少战损的优势。缺点,不能应付大量敌人。常见的碉堡修建形势为T型多门碉堡。

陷阱区布置:有利用门的间隔布置陷阱法和利用斜角行走的之字布置法和全门隔断的单格布满陷阱的布置方法。其他散装布置请根据敌方行进路线自己调整。

最基础的袭击,只有近战部分,不拆墙门:动物发疯。
解决方式:墙内避战等动物睡一觉。卡门打法(推荐)。
可远近战手动拆门:部落袭击和机器人。
解决办法:修建陷阱区(推荐)。
部落可采用T字多门碉堡卡门战法。

机器人分远古遗迹和飞船:远古遗迹有间隔单墙对射站撸的模式。一般火力够就能打过。飞船有地雷环包落地即秒。缺点就是收益不大。以前有屋顶塌落即秒(失效)和缺角屋拆飞船(避免吸引机器人仇恨,失效)。正常打法就是拆飞船吸引机器人仇恨靠火力压制或陷阱区致死。

玩家评测

历史性的时刻,2018/10/17,游戏作者心力憔悴地表示,这款游戏的开发迎来了终点,可以推出正式版了。
而对于大部分(沙盒)模拟经营类游戏的爱好者而言,进入边缘世界都是不得不去尝试的一次朝圣之旅。
无论你曾经是模拟城市、异星工厂、泰拉瑞拉还是监狱建筑师的玩家,最终你都会被指引到边缘世界,开始你的星际难民求生之路。

  • 环世界1.0截图2
  • 环世界1.0截图3
  • 环世界1.0截图4
  • 环世界1.0截图5
  • 环世界1.0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