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能力:破损的命运 PC英文版【英文】【364MB】

灵魂能力:破损的命运 PC英文版【英文】【364MB】

所属游戏: 灵魂能力6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最后更新:2020-08-05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灵魂能力:破损的命运》是以家用机版《灵魂能力4》为基础移植到PSP上的3D刀剑格斗游戏。本作保留了家用机版的多种游戏模式,虽然一些客串角色并没有出现,但是PSP版加入了全新的人物Dampiere,以及《战神》系列的主角奎托斯。喜欢格斗游戏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

游戏特色

1.外传故事:

本作将以逗趣方式来描述《灵魂能力4》本传之后所发生的故事。玩家将扮演在武斗大会中获得优异成绩的角色,为了拯救沃夫克罗尼(Wolfkrone)王国的国王,而与公主希尔妲(Hilde)、卡珊卓拉(Cassandra)、丹皮尔(Dampierre)等一行人一同踏上冒险旅程。

2.“臂铠”模式:

臂铠模式由一连串短时间能完成的战斗任务所构成,有着各式各样不同的课题,像是打倒敌人、防御敌人攻击等,让玩家逐步熟悉操作技巧与战斗诀窍。每个任务都可以反复挑战来争取最佳成绩,并根据结果逐渐提高难度,充分考验玩家的功力。

3.内容更为丰富多变的“创作”模式:

游戏承袭《灵魂能力4》颇受好评的“创作”模式,除了提供更多样化的造形组件之外,并预定加入专属的新功能,让玩家更能充分发挥打造出自己喜好的专属造型。

4.收录丰富的各种模式:

游戏收录原作既有的大型电玩模式、对战模式、生存模式与角色创造模式等游玩模式,角色创造模式将加入新玩法,并追加详细指导新手玩家按部就班入门的单人教学模式,提供超过80种练习任务供玩家挑战。优化后支持Ad-Hoc无线模式联机对战。

操作说明

该游戏是通过PSP模拟器实现在电脑上运行游戏的,所以游戏的按键是对应PSP上的按键。

方向键 PSP上的方向键

I、K、J、L键 PSP的左摇杆

W、S、A、D键 △×□○

Q、E键 R键和L键

空格键 START

V键 SELECT

如果你不习惯默认的按键分配,也可以在[设置]中点击[按键映射],自行修改按键配置。

游戏简评

在《灵魂能力:破损的命运》中将有超过30名角色参战,作为专属角色加入的奎托斯无疑拥有超高的人气。游戏的操作方式相比主机版有一定的改变,不过8方向移动、一击必杀,防具破坏系统等都完整的保留下来,总体来说非常不错。

  • 灵魂能力:破损的命运截图2
  • 灵魂能力:破损的命运截图3
  • 灵魂能力:破损的命运截图4
  • 灵魂能力:破损的命运截图5
  • 灵魂能力:破损的命运截图6
  • 灵魂能力:破损的命运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