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乱游》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太空乱游》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太空乱游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Behold Studios | Behold Studios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合作欢乐
最后更新:2021-06-18
游戏介绍

《太空乱游(Out of Space)》是一款卡通类的多人合作类休闲益智游戏。每场比赛都是在一个程序生成的太空船屋上开始的,比赛要求你通过最佳规划和团队合作技能,把这里打造得干净舒适。如果你和朋友们想把这乱七八糟的地方称为家的话,你们将需要生产资源、回收垃圾和太空粘液、购买和开发新科技,并且互相照顾彼此。

《太空乱游》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玩法介绍

作为一款沙发休闲游戏,《太空乱游》有提供快速比赛,方便每个人抓起游戏手柄就可以开玩。同时这也是一款策略型游戏。游戏要求你做出短期与长期决策,拓展和征服新房间,并且打造新科技以使得工作任务自动化。

游戏特色

购买、打造并采用新科技,同时还要保持整个系统的高效性和可持续性。

回收太空粘液,生产能量电池,从而升级你的太空船。

照料和采摘果园,以保证所有人有饭吃。

在抑制致命的太空威胁的同时,用拖把和清水来清洁房间。

在你的同伴们急需帮助的时候,在沙发上打个盹儿。

通过机器人的帮助来自动完成清洁和采摘工作。

领养一只猫或者狗,他们会很爱你,会尽他们所能来帮助你!

玩法内容

太空船自动生成器:每次体验不同的挑战。- 指导玩家进度的沙发休闲任务。

完成成就可以解锁新内容。

支持单人模式或单机多人模式(未来甚至会支持跨平台在线多人模式)

没有任何类型的武器。拿起拖把,扫除危险。

相关游戏推荐

《巨人旅途》:每个关卡都经过精心设计,手工打造出冰冷的美感,与克拉克·阿邦德的美妙原创配乐相结合,在你探索这片被遗忘许久的土地之时,营造出一种平静之感。

《机甲战魔》:可以享受非常刺激的机甲战斗体验,同时可以进行战斗掠夺敌人的装备,改造自己的机甲。玩家作为一个佣兵在一片极度混乱的战地中力求生存,与失控的AI战斗,在战场上与其他人邂逅,思念彼此交错。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macOS 10.11+ Windows 7 SP1+, macOS 10.11+
CPU Intel Core i3 / AMD Athlom 64 or newer (SSE2 instruction set support) Intel i5-3300 / AMD FX 8350 (SSE2 instruction set support)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series 8000 or newer Nvidia GTX 580 / AMD HD 7870 or newer
存储空间 需要 600 MB 可用空间 需要 600 M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3-23《太空乱游》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185.30MB】 1.0 简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