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迷失森林 中文版【简体中文】【2.05GB】

Ori:迷失森林 中文版【简体中文】【2.05GB】

所属游戏: 奥日与迷失森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4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Ori:迷失森林(Ori and the Blind Forest)》是一款以当代先进游戏制作技术开发而试图让玩家找到复古感的一款风格非常独特的游戏。该作品历时4年开发,游戏的灵感来自于NeoGAF网站留言板的论坛上玩家的怀旧情怀,而故事创作灵感源自于宫崎骏的动漫及90年代的一些经典的动画电影。

游戏以2d唯美画面,为我们带来一个非常令人感动的故事,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被收养神奇小怪兽,他将在充满危险森林中冒险,战胜邪恶,迎战最终的BOSS。

《Ori:迷失森林 》拥有独特的核心游戏系统,复杂的天赋树系统,让玩家可以使用很多的技能,这些技能和天赋可以以多种方式结合起来,可以在游戏中随心所欲的操控,如灵魂链接等技能,当然你需要储存有足够的能量的。

IGN评分

《Ori:迷失森林》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游戏,快速的点击和对时机的精准掌握,和探索那个世界中的秘密一样的重要,而它美妙的画面和震撼的交响配乐,当然也是值得赞赏的。对于这款游戏,IGN给出了8.5分。

优点:

   +复杂的关卡   

   +可爱的角色

   +连锁能力

缺点:

    -难度失衡

    -通关后无法继续探索

评分:8.5 很棒

游戏简评

画风唯美,音乐动听,在看腻了这几年的大作后,《Ori:迷失森林》这样一部小清新的作品非常惹人喜爱。但是游戏在难度上的设置非常生硬,主要难点在于对地图的不熟悉,记住路的话游戏的难度就会下降不少。游戏前期获得的技能太表态,导致游戏的挑战性比较低。不过在这个美妙的世界中听着动人的故事,这些不足就不算什么了!

  • Ori:迷失森林截图2
  • Ori:迷失森林截图3
  • Ori:迷失森林截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