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ModLib模组设置菜单

《骑马与砍杀2》ModLib模组设置菜单

所属游戏: 骑马与砍杀2:领主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mipen
标签:冒险游戏,写实奇幻探险剧情独立
最后更新:2021-06-21

ModLib模组参数设置工具”是一款实用的MOD工具,为许多mod资源提供更加方便玩家操控的参数数值设置界面,让玩家可以轻松修改mod的各种数值,是许多mod的必备基础工具。欢迎前来3DM下载使用!

最新v1.5.9配置菜单==>点我下载

工具说明

1、增加了一个全新的MOD设置菜单,为许多MOD提供更加详细的参数数值设置功能;

2、分为两个版本,适用于游戏1.4.1版本1.4.2版本,根据游戏版本选择使用。

工具截图

《骑马与砍杀2》ModLib模组设置菜单

《骑马与砍杀2》ModLib模组设置菜单

使用说明

1、将文件解压到到steam\steamapps\common\Mount&Blade II Bannerlord\Modules文件夹下;

2、记得在主菜单模组中启用MOD;

3、建议下载“开发者控制台==>点我下载”,使用更多功能、

推荐下载“ModLib设置独立菜单选项补丁==>点我下载”,在游戏进行中也可以随时对MOD进行设置。

注意事项

EA阶段游戏版本更新较快,MOD极可能随着版本更新失效或导致游戏崩溃,属于正常情况。

建议下载“DLL解锁防游戏崩溃补丁==>点我下载”来防止因DLL文件导致的游戏崩溃。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6-12《骑马与砍杀2》ModLib模组设置菜单    【339MB】 v1.4.1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