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之鬼寺   中文硬盘版

倩女幽魂之鬼寺 中文硬盘版

所属游戏: 倩女幽魂之鬼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会宇多媒体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RPG,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RPG
最后更新:2021-01-14

游戏介绍

倩女幽魂之鬼寺中文版完美硬盘版最低系统需求:

 CPU: Pentium 233

RAM: 32 MB RAM

语言版本 繁体中文

发行公司 会宇多媒体   

《倩女幽魂之鬼寺》的故事背景是取材于清朝时代蒲松龄《聊斋志异》故事集中的《小倩》一章。游戏采用2D背景,3D人物的画面呈现,以类似《恶灵古堡》的自动转换镜头,玩家见到不同角度的物体实况。 斩妖除魔的大冒险   年轻侠客燕赤霞学道初成,奉师傅赤松子之命下山去潮海镇除妖。在潮海镇外,遇到被老和尚慧澄追杀的书生宁采臣和女鬼小倩。慧澄坚持要杀掉小倩和宁采臣,因为他认为,无论是女鬼,还是与女鬼相恋的人类都是敌人。   而燕赤霞听了宁采臣的陈述后,为他们之间的真情所感动,认为他们罪不至死,因而和慧澄起了冲突。燕赤霞从宁采臣口中得知潮海镇外妖魅横行,是因为小镇西20里外的兰若寺中盘据着,就是这个横行霸道的千年树妖姥姥。宁采臣恳求燕赤霞将小倩从树妖的手中救出来,燕赤霞慨然应允,于是无尽的战斗、层层的谜题便由此展开。 特殊的积分系统   游戏中设置一种积分系统,以玩家杀死敌人的数量和等级将决定玩家的积分,当杀的敌人的数量越多,等级越高就可以购买到更多更强大的必杀技和法术。游戏主角的升等和培养,完全掌握在玩家自己的手中,而且一些必杀技和法术,也是要靠积分来购买。   而游戏中出现的NPC包括了幽魂、树藤、兽形、蝙蝠和魔王等种类。僵尸类主要以近身攻击为主,就只会摇头晃脑的撞向你;幽魂类多为女性形象,以半透明、突击方式出现具备特殊攻击能力;树藤类不能移动,以直接攻击为主;兽形类动作迅速,主动的采取进攻姿态,在没有任何障碍的场景中,将会不停的追杀玩家;蝙蝠类能自由飞舞,飞行扑击为主;魔王类为在某些关卡最终出现的比较强悍的怪物。 创造自已的必杀技   游戏的攻击方式分为直接攻击与法术攻击。直接攻击主要是近距离以剑,和肉搏或腿技攻击;而中远距离攻击,则由法术和道具来解决。剑和腿的攻击分别用不同的快速键控制,使用特定的按键组合,可以使出连续技。另外还有防御键,以降低敌人对自己的伤害。   除了以上这些游戏中还有必杀技的设计,玩家还可以自行组合设计必杀技,将剑招和特定等级的法术结合在一起叠加攻击产生自创必杀技。法术攻击用按键控制,需要玩家用积分购买,总共只能购买10种。最基本的三类有-攻击类:表现形式为火、冰、电等,用作远距离攻击敌人用;恢复类:恢复自己的生命力和状态;状态攻击类:以毒、冻、迷的形式表示,降低敌人的能力。 幽怨恐怖的骇人效果   游戏为了呈现惊悚恐怖的感受,制作小组在恐怖气氛的营造上下了很大的工夫,甚至到孔庙、法源寺、雍和宫等具有古迹风貌的地点取材,从中找到设计的灵感和古寺庙的结构特点,力求再现古代寺庙的正式场景。游戏中将不时发出鬼怪的凄厉叫声,风吹落叶等音效都有十分具有骇人的效果。在音乐方面则是由大陆著名的游戏音乐制作人白勺全权负责,完美地结合了幽怨和恐怖的风格。

  界面预览:
点击浏览原图 点击浏览原图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XP/2003/Vista/7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2.85 MB
  • 最低配置
  • WinXP/2003/Vista/7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2.85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