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总动员 免安装绿色版

机器人总动员 免安装绿色版

所属游戏: 机器人总动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THQ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3D画面、中级水平、
最后更新:2021-08-25

游戏介绍

  美国游戏发行商THQ正式日前宣布,将会在2008年6月底推出与动画电影大厂皮克斯和迪斯尼合作制作的同名电影所改编的游戏:《机器人总动员》(WALL-E)。本作将在推出包括PS3、PS2、PSP、XBOX360、PC、Wii和NDS在内的全部主流游戏机平台。这也是THQ公司与皮克斯继《美食总动员》之后再度合作的作品。目前本作的官方网站也已开通,并放出多张游戏的最新画面,供玩家参考。

机器人总动员游戏背景

  《机器人总动员》(WALL·E)是《海底总动员》(FindingNemo)导演安德鲁·斯坦顿(AndrewStanton)执导的第二部动画片,计划于2008年6月27日在北美上映。影片的故事情节被皮克斯视为高度机密,但越是想保密就越是容易泄密。目前JHM网站就率先披露了影片的部分故事情节,从透露的这些内容来看,《WALL·E》和以往皮克斯动画片很不一样,非常值得期待!而影片片名“WALL·E”是一个缩写,全称为“WasteAllocationLoadLifters-Earth”,就是Buynlarge公司派往地球捡垃圾的那些机器人的官方称呼。另外这部影片中还会出现真人演员佛莱德·威拉德(FredWillard),他将扮演Buynlarge公司总裁,在动画片中出现真人,这在皮克斯也是首次。

  其次,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了差不多七个世纪以后的地球,人类被迫离开自己的母星移居太空船过活,当然这并不是由于什么来自地外文明的威胁,罪魁祸首是不断制造垃圾的人类自己。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分别扮演两个角色:被派往地球进行无穷无尽的垃圾处理工作的Wall-E和奉命前往地球进行勘察的女性机器人Eve无论扮演哪一个角色,玩家的目标都只有一个,那就是从扭曲和混乱中拯救地球。可不想大量的Wall-E都不能够适应地球的生活环境,纷纷损坏。最后只剩下一部Wall-E仍然按照自己被设定好的程序一天天的捡拾垃圾,没想到在捡垃圾的过程中,它逐渐有了自我意识,并且开始有了孤独的感觉,直到有一天一个女机器人来到地球……

机器人总动员游戏特色

  1.重现电影中的动作场景与关键时刻。

  2.体验全新的剧情支线,以及探索广大的冒险场景,许多都是电影中未曾出现过的。

  3.可以操纵两台机器人,并与游戏中的其它角色进行互动

  4.游戏中具有10个刺激有趣的动作关卡。

  5.最多还可以4位玩家一起进行联机对抗。

  6.电影中的主要配音员也会在游戏中献声。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