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天王》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天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西山居 | 西山居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探险解谜
最后更新:2021-02-26
游戏介绍

西山居开发的全3D动作冒险类游戏,以网络小说家江南的奇幻小说《天王本生》为蓝本制作,的一款RPG游戏。

游戏简介

2002年12月出品的《天王》是西山居首次开发的全3D动作冒险类游戏,改编自网络小说家江南的奇幻小说《天王本生》。从2001年10月至2002年12月历时14个月制作完成。《天王》单机版的上市,表明了西山居在3D技术方面已与国际接轨,达到了国际的先进水平。

《天王》使用的3D引擎是由美国LtthTech公司开发的,知名的动作游戏《无人永生》也是使用的该款引擎。最新版本的LithTech engine(LithTech Development System 3.x)被美国的着名的游戏杂志评为领导跨越世纪的3D引擎工具之一,和Unreal等着名引擎齐名。西山居在拿到LithTech engine之后,做了很多的创新和改进,应该说,《天王》在3D技术上的运用和掌握已经达到了国际水平,足以生成令玩家炫目的游戏效果。

故事背景

多少年过去了……战争建造的无数废墟中,只有天族的善见城依然屹立着;而他们的死敌,蛰居于修罗海中的修罗族同样野心勃勃…… 

获悉修罗族阴谋召唤出修罗鬼王来对抗善见城,天族决定在鬼王的力量完全复苏之前攻入修罗海,击败罗帝的阴谋。但是,在进攻修罗海的修罗之役中,老天王被获得鬼王邪力的罗帝击伤。 

老天王不久死去,天王的长子狼成为新天王。善见城内天王神殿中,为了对付修罗族的反扑,大巫师向新天王建议寻找传说中的古代的八谕石。只要找到八谕中的五谕,便能将修罗鬼王重新封印。一旦封印了鬼王,修罗族失去了禁壁的邪力,便不得不重新退回修罗海的地穴中。 

不过,传说中各种自然的神力守护着八谕石,阻止对它们有所觊觎的种种邪念。从不多的记载中,大巫师找出了另外五块神谕的大致方位:亡灵的居所夜叉地陵,涅磐峰的凤凰殿,浓雾紧锁的龙牙涧,迷驮山中巫师们的祭殿以及舞风之原上的女祝的废墟。至于最后一块神谕,记载中也没有留下任何线索。 

天王的弟弟——牙,担负起了这项危险重重的任务……

游戏特色

在故事情节上,改编自网络小说家江南的奇幻小说《天王本生》。八部众是信仰平和神的八个部落,但自从修罗族背弃平和神的信念,开始崇拜黑天神的力量开始,战争便无止息的延续下来。 

战斗方面,《天王》采用了RPG游戏的特性――真魂值系统、道具收集系统,以及怒值系统。其中怒值系统最有特色:主角每击中敌人一次,就会增长一定的POWER值。POWER槽全满后就自行发动有时间限制的Max Limit技。也就是说主角的攻击力、防御力、生命值、体力值都是在战斗中不断提高的。

游戏中,主角掌握总共17种基本招式,3种必杀技,5种法术。这些招式可以任意组合,出现无限种组合招式的可能性。每种组合招式都会展示出华丽很炫的光影效果。流畅、激烈的战斗场面是这款游戏的特色之一。

无限连续技、防御反击技、必杀技、吹飞模式和怒值系统,使得这款游戏具备了街机般的爽快格斗感;而首次引入的搓招技则使这款游戏具备了格斗游戏的某些要素。

《天王》中的场景地图涉及世界各国的佛教圣地:如泰国、印度、敦煌等。玩家可以从游戏中领略这些国家的风土人情。背景音乐素材采集也极具佛教圣地特色,并且由玩家所熟悉的西山居首席音乐人罗晓音亲自谱曲。

游戏特色

◆孤寂而危险的旅途:穿梭于中国、泰国、印度等不同神秘的地域,体会惊涑恐怖的气氛,与来自地狱的怪物搏杀。 

◆暴力美学的精致体现:特聘散打高手,捕捉真人动作,20个招式段可自由组合,发泄你淋漓的杀意。 

◆动作流畅、招式华丽:引进《无人永生》(获得2002年E3最受期待奖)强劲引擎,光影效果表现淋漓尽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