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情缘2》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人偶情缘2》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人偶情缘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上海依星电脑软件有限公司 | 上海依星电脑软件有限公司
发行时间:
标签:养成游戏,恋爱卡通
最后更新:2021-02-24
游戏介绍

《人偶情缘2》拥有清湛的人物笔触、日本美型派角色的画法、以及生动的会话内容,这些都是吸引玩家的重点所在。二代中不但针对故事内容、人物安排、主角个性及场景的设计,做了很大的改进外,操作接口也更加简单明了,玩家可以自由创造出属于你的浪漫情缘喔。

游戏简介

《人偶情缘2》与前作相比,更增加了冒险与挑战的乐趣和变化。游戏背景设定在前作(1965年代)的10年之后,主角为就读于樱华高中2年级的一介平凡高中生,无意中和同学雅莲莎在学校的仓库中发现二具损坏的机械人偶少女,就此展开为期一个月的人偶组装、培育的竞赛。

故事背景

「主人…你在想我吗?」这是一个培育美少女机器人的游戏。可爱的机器少女─玛琳(マリン)或玛丽亚(マリア)要在一个月之内接受主人的生活培养教育,成长为一名有智慧的机械美人。游戏中玛琳会在生活的事件里,渐渐与主人产生感情,在她活泼的身影后面,游戏的主宰者「主人」要努力引导玛琳褪变成完全拥有与人类相同情感能力的女孩。 

因为训练玛琳的期限只有一个月,期限内主人要将她的活动规划入行事历中。每一天她都要努力学习,就像一般女高中生一样的到学校上学读书,也能在学校里能结交好友,一同享受学生应有的社交活动,让玛琳在这些事件中学到人类思考的模式。第一代人偶情缘游戏里,系统采取依照行事历的规划来活动,在本次游戏中,把一代游戏的时间限制改成「次数限制」,而次数限制是指一定时限内,玛琳按照行动条件不同,游戏发生的事件与行动次数会较富有弹性与变化,游戏能玩到的进度或许会因此增长,但就要看玩家如何与玛琳互动了。游戏中出场的美女机器人不只有玛琳,像褐肤金发个性外向的亚雷莎(アレサ)、抱着猫咪娃娃的上野、青梅竹马的小山内等女性角色会相继出场,活泼生动的剧情让人产生一股希望能与每位女孩交往的欲望。

游戏亮点

游戏的事件除了玛琳在学校生活的学习,并设计可以藉由打工来接触外来资讯。玛琳在上学以外的周六、日要去打工,主人要帮她注意工作机会,还有如果玛琳的机器零件发生故障或需要升级,主人也要帮她调整修理,看来游戏内将会发生很多事件。如果玩家们想帮助可爱的玛琳度过种种考验,成为一等一的美女,别忘了把她买回家培养看看,看你们能交织出多少甜美的回忆。

游戏的主要架构及目的是藉由与玩家之间的互动,使机械人偶拥有人类独有的「心」,创造出具有自我特色的机器人偶出来。在二代中,游戏的舞台分为三区,玩家在自由时间里可以在樱华高校、光沙市集及樱华市内(主角家的所在地)作移动,并藉由场所的移动,和各式各样的人物相遇,进而和他们产生交流与展开新的关系发展。游戏更特别增加了一名女主角-雅莲莎,将和男主角展开一场人偶培育竞赛。 

在游戏里,身为高中生的主角,时间带的分配是被限制住的,每周一到五及周六的上午时段必须到学校上课,午休时间也仅能在校内做移动,但幸好玩家依旧能利用午休时、放学后及假日和你的人偶沟通与互动,增进彼此的感情。而除了星期天,玩家可到光沙(人偶零件组装市集)打工赚取零用金来应付零件维修升级所需支付的费用外,周六时还可由学生会领到社团津贴,不过津贴的金额大小会依每周的KIZUNA值(好感度)的增减来决定,因此在忙碌之余,玩家别忘了和人偶进行更多的的对话来培养感情喔。

汉化移植

本作的简体中文版由依星软件引进代理,繁体中文版由协和国际多媒体引进代理,译名为《人偶情缘2》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