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任我行 中文硬盘版【简体中文】【296MB】

江湖任我行 中文硬盘版【简体中文】【296MB】

所属游戏: 江湖任我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
最后更新:2020-07-16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红蚂蚁早期出的老游戏,非常经典。游戏中有无限自由的RPG成份:有了武侠成份,无形中的形成了RPG游戏所需条件。趋向于RPG的大富翁,却没有RPG固定死板的情节套路,任由玩家在江湖走出自己的足迹.

宽广的活动空间: 5倍于其它游戏的地图兼备特殊的地下洞穴和主角秘室,最大限度的减少了过于频繁的循环往复,从而赋予游戏持续长久的新鲜度,使游戏者更广阔的空间随意发挥.

人气鼎盛的益智游戏:以往的大富翁类游戏, 由于活动单元有限,如此规模的地图必定会导致游戏者长期的孤独与寂寞,所以《江湖任我行》绝不会允许此种败笔出现,随着游戏进程的发展,江湖中将陆续有众多新人显现、高手复出,加上不时出现的追捕官府通辑犯的捕快或门派派出惩罚叛徒的隐士,最多时超过50个相对独立的活动单元。这些NPC不仅武艺高强, 且都有自己独立的思维方式与鲜明的性格。由于主角自身能力不定,可能成为你忠诚的伙伴或危险的敌人。NPC的能力也会随着主角的成长逐渐增强。在游戏后期, 不但不会因为竞争对手逐渐被淘汰而减少游戏欢快的气氛,相反还能网罗更多的同党组成强大的势力同强敌对抗,组织更大规模的帮派火并.
浓郁的中国传统武侠气息,虽然是个大富翁游戏,却以武侠情义作为游戏的世界。游戏注入全新概念的大富翁特色,不再是单纯的金钱交换,游戏主要环节设计有拜师学艺、武学秘技、毒药暗器、护鏢打工、偷盗抢劫、武林决斗、比武大会、帮派火并等。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