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协议》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阿尔法协议》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阿尔法协议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Obsidian | Sega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科幻
最后更新:2021-02-18
游戏介绍

玩家扮演的主角是类似007中詹姆斯邦德的间谍,名字叫做Michael Thorton,虽然经过专业的训练,不过还缺乏实际作战经验。你可以使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进行闯关,可以说,整个游戏并没有一个标准的攻略。

游戏简介

《阿尔法协议》是由制作著名的《星球大战:旧共和国骑士2》与《无冬之夜2》的Obsidian所开发的全新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融合了角色扮演、潜行和动作等多种元素,玩家将体验到扮演现代间谍的感觉。

游戏亮点

1、玩家在高风险的地下军火交易时的一举一动都可能导致一系列不同效果。

2、你可以使用五角大楼的最新武器暴力解救被关押的恐怖份子,也可以躲在阴暗的角落展开秘密行动。

3、游戏的战斗采用了类似《质量效应》的第三人称视点,除了可以使用大量高科技武器之外,也能够进行近身肉搏。

4、因为包含角色扮演要素,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将通过战斗获得技能点数进行任意分配,从而提高自身的战斗力。

资源说明

集成3DM骐骥汉化组汉化补丁v1.0

常见问题

进不去游戏:运行游戏目录下“Regfix.exe”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64bit
CPU Core 2 Duo 2.4 GHz或Althon X2 2.7 GHz 4核Intel或AMD的CPU
内存 2GB 4 GB RAM
显卡 ATI Radeon 3870、Nvidia GeForce 8800 GT或更高 Nvidia GeForce GTX 560或ATI Radeon 6950
存储空间 10GB 15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