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莲四羽》英文免安装版

《红莲四羽》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红莲四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C79 | C79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飞行空战
最后更新:2021-01-18
游戏介绍

《红莲四羽(Crimzon Clover)》是由C79制作的一款射击类游戏,背景音乐依旧很不错,画面动感十足,算是很经典的一款射击游戏了,喜欢这类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

游戏操作

  方向键--控制方向

  Z-------射击

  X-------转换形态

  C-------特殊攻击

机体介绍

TYPE-I:标准机型,速度最慢,火力最弱。子机摆放类似绊地狱TYPE-B,不在Lock-on时散枪攻击范围也和绊地狱TYPE-B差不多。

TYPE-II:需先在商店里花100000星星解锁。速度比TYPE-I快但比TYPE-Z慢。子机行动方式类似宇宙巡航机中的Freeze,按住Lock移动时子机保持当前排列。Lock-on武器是追踪飞弹,飞行速度明显慢于其他两机体的激光。子机发弹全部击中同一目标时散枪火力为3机体中最强。上手难度最高。

TYPE-Z:隐藏机体。解锁条件:任意模式任意机体见一次EX BOSS 2,并且必须已经解锁TYPE-II。达成以上全部条件后解锁选项出现在商店中,标价3000000(对,我没打错,就是300万)。速度最快。子机摆放类似怒蜂TYPE-C,不按Lock时散枪攻击范围非常广,按住Lock就变成一条直线。Break槽填充速度异常之快,几乎是其他机体的2倍。总之就是棍机。

武器介绍

Power up:

自机实际上有5个火力等级。初始火力为1级,此时有2架子机,最大Lockon数为16。

有两种方法可以提升自机火力:第一种是吃星星,TOTAL ITEM数达到1000时第一次Power up,达到5000(SIMPLE MODE为3000)时第二次Power up。靠TOTAL ITEM数提升火力是永久有效的,但最高只能提升到3级。第二种方法是Break,启动Break时提升一级,启动Double Break时再提升一级,Break结束时恢复原来的火力。

在3级火力时自机有4架子机,5级火力时总共有6架。

Lock-on机理:

按住Lock键进入Lock-on模式。以自机为圆心出现一个圆形,完全展开时圆形的面积大致覆盖整个屏幕(圆形展开是需要时间的,完全展开大约要半秒)。此时自机会自动尝试Lock任何在圆内的敌机,距离越近Lock-on速度越快。同一敌机可被Lock多次,但在同一身上的Lockon数量还是有限制的,因此不要想把32发激光Lock到一架小飞机身上。松开Lock键,自机对被Lock的所有敌机分别发射与Lockon数量相对应的激光或飞弹。在画面最下方有一条槽,槽的最右边有一个数字,这个数字表示当前的Lockon数量。自机与每个被Lock的敌机间都有一条蓝色的线(Full-lock时变为红色)。初始最大Lockon数为16,火力每提升一级,这个数就加4。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