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路:纽约》完整英文硬盘版

《旁路:纽约》完整英文硬盘版

所属游戏: 旁路:纽约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Playbrains, Fuel Entertainment | Playbrains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卡通独立
最后更新:2021-02-14
游戏介绍

这是一个比较另类的游戏,该游戏吧重点放在美国街头的墙壁艺术画上,游戏讲述的是,由于一个暴力的年轻艺术家的恶作剧,使得城市被艺术化了,只有通过击败这个艺术家,玩家才能回到现实·在游戏中,玩家将在2d与3d视角均按切换,且在游戏的同时要注意身边的细节以便能够借助这些细节来解谜,最终玩家将击败这个疯狂的艺术家以及他的打手·并回到现实中。

游戏亮点

纽约,你将成为其风景的一部分。这款游戏最初的创意来自于街头涂鸦,游戏中你将操作主角移动于墙壁和平台之间,在三维旋转中击败不同侧面的敌人,在眼花缭乱的动作之中体验另一维度的乐趣。

游戏的音乐节奏十足,让你感到游戏背景的文化风格和夸张怪异的视觉特效。

游戏采用键盘操控,玩法简单,跳跃和攻击都很灵活易于操控,和同类横版动作过关游戏类似,不过有些独特的关卡谜题就需要你动动脑筋了。

游戏让人想起了纸片马里奥,不同维度的切换让人体验到不可思议的视角,你会发现平常身边的街道城市还有如此不可思议的另一面世界。这个创意也贯穿了游戏关卡设计制作的始终。

游戏从角色风格和画面设计上,包括关卡的制作,都有独特的风格化,而且表现精致。而游戏的内容也突出了离奇和轻松的感觉,喜欢动作过关的朋友不可不玩。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XP SP3 (32-bit only), Vista SP2, 7 WinXP SP3 (32-bit only), Vista SP2, 7
CPU Intel Pentium 4 3Ghz or greater Intel Pentium 4 3Ghz or greater
内存 1 GB RAM 1 GB RAM
显卡 256 MB Video Memory with Shader 3.0 support; ATI Radeon X850XT / NVIDEA GeForce 7600GT 256 MB Video Memory with Shader 3.0 support; ATI Radeon X850XT / NVIDEA GeForce 7600GT
存储空间 2GB 2GB
DirectX® DirectX 9.0c or greater DirectX 9.0c or greater
声卡 100% DirectX 9.0c compatible Audio Device 100% DirectX 9.0c compatible Audio Device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