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飞将:末日黎明 英文版【英文】【3.20GB】

银河飞将:末日黎明 英文版【英文】【3.20GB】

所属游戏: 银河飞将:末日黎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飞行,
最后更新:2020-07-25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由国外玩家为《银河飞将》自制的续作《银河飞将:末日黎明》近日已经通过了EA的审核,并将于本月22号与玩家见面。这个项目的领队Anton说:“非常感谢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也要感谢Chris Roberts、Origin,以及EA的慷慨,正是有了他们,这款游戏才能最终发布。”

说来你可能不信,但是这款玩家自制的作品其实已经开发了10多年之久,使用Freespace 2引擎,包含55个任务,70段过场动画,11000行对话,有60为配音演员参与录音,对话超过9个小时。

《银河飞将:末日黎明》的故事完全遵循既有的设定,剧情发生在《银河飞将2》和《银河飞将3》之间,以Terran-Kilrathi战争作为结束。这里有一段预告片。

《银河飞将》是上世纪90年代的太空动作游戏系列,以其过场动画而著称。一共有4部核心作品,多款资料片以及大量衍生周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