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7:起义》英文免安装版

《1917:起义》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1917:起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F+F Distribution | SEP REDS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游戏,战争
最后更新:2021-02-02
游戏介绍

《1917:起义(1917: Der Aufstand)》是F+F Distribution出品的一款以1917-1923苏联内战为背景的策略游戏。玩家们将会以第一人称视角来融入进第一次世界大战的中东地区,并且所具备的生存以及军事射击元素都将大大提升游戏的可玩性。

故事背景

受T.E.劳伦斯作品的启发,进入阿拉伯起义的世界。在1916年的土耳其对延伯的袭击中,战斗并幸存下来,跋涉着不居住的西奈沙漠,寻找和摧毁汉志的铁路,与起义的士兵并肩作战,发动了1917年的Akaba战役。

反抗1917年是第一次世界大战中东地区的独立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把生存和军事射击的元素融合到几个巨大的地方,1917年的反抗活动中有一些游戏元素。

游戏亮点

一个多章节的单人沙漠战役。

-跟随阿拉伯部落领袖的脚步,探索阿拉伯起义的历史和土地。在每一章中,在每一章中播放多个关键地点,并保证有一个新的游戏焦点。

一个完全动态的白天/晚上/天气/温度系统

小心谨慎地计划探险,不要成为极端沙漠炎热或毫无戒备的沙尘暴的牺牲品。

一个深度时间和日历系统。

利用24小时的时间周期和时间敏感的目标,每小时精确地发动攻击。

2平方公里的环境

地区包括城市内部,散布在沙漠沙丘上的小沙漠村庄,狭窄的岩石峡谷和沿海港口;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游戏风格。

一个复杂的健康/耐力/水化生存系统。

简单的表面上;复杂的幕后。温度的每一个程度,第二遍在高温下冲刺,一天中的不同时间等都会影响球员的性格。不需要统计管理。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载入镜像

3. 安装游戏 序列号 DAAN-SECE-ZAHL-DEED-DEAD-7061

4. 运行游戏

游戏打不开请安装3DM游戏运行库合集离线安装包:https://dl.3dmgame.com/201511/89066.html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or better Windows Xp or better
CPU 1.0 GHz or better 1.0 GHz or better
内存 1GB RAM 1GB RAM
显卡 DirectX 9.0c DirectX 9.0c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