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队东部战线 中文版【繁体中文】【7.55GB】

英雄连队东部战线 中文版【繁体中文】【7.55GB】

所属游戏: 英雄连队东部战线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即时战略 历史,即时,军事,二战,
最后更新:2020-07-25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英雄连队:东线战场》是一群以德国玩家「Angstmann」为首的程式设计师忍受不住relic公司一拖再拖,终於以《火线对决》的基础上自主研发的游戏模组。其网站则声称《东线战场》「更像是一部资料片而非模组」。该模组甚至让relic公司为了模组的顺利开发,对游戏系统做出了一项重大更新,让玩家能够藉由模组新增阵营,这项更新让制作团队得以顺利突破技术瓶颈,让模组的完成进入倒数计时!这个东线模组的魅力所在不仅仅在於游戏内容,而是模组提供的便利性扩展性。

不同於一般模组会更改游戏本身的资料,东线模组在完全不更动游戏本身资料的情况下,不仅一样能够玩游戏本身的内容包括排名赛,而且还能玩东线模组的内容,他会在同盟国内新增一个苏联阵营。换句话说在安装东线模组之后,你甚至不用再开啟旧有的英雄连队程式捷径,就如果真正的新资料片一样,可以直接点击新的东线战场捷径即可进入游戏.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