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王子·时之沙》3DM简体中文完美版

《波斯王子·时之沙》3DM简体中文完美版

所属游戏: 波斯王子:时之沙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UbiSoft | UbiSoft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经典
最后更新:2021-02-14
游戏介绍

Ubi Soft与波斯王子塬作者Jordan Mechner结合现代科技推出力作「波斯王子:时之砂(Prince of Persia:The Sands of Time)」,本作不论是在场景构成、动作表现或是动态光影都相当令人惊艳。不同于近年流行的奇幻风格游戏,其细腻且用心的游戏表现和场景设计,让玩家们再次回到古波斯王国神秘的冒险旅程。

游戏简介

2003年11月30日《波斯王子:时之沙》惊艳登场,以波斯帝国的一个古老神话为背景,在游戏过程中让玩家们体验到不同于以往动作游戏的操作乐趣。《波斯王子:时之沙》突破既有的地型局限及动作限制,让玩家们可以更巧妙地运用地型与难缠的敌人战斗,不论是在角色动作、动态光影的表现还是地形上的各种物理变化,都体现了本游戏超高的水准。然而,除了这些特点外,本作独创性的引入了“控制时间”系统,让时间在本作中扮演极为重要的角色。这些技术上的突破与创新所表现出来的游戏画面造就了本作的成功,2003年最佳游戏的赞誉并不夸张。

游戏背景

古波斯王国的国王率领骁勇善战的战士们征服了强大的印度帝国,当波斯王国沉浸在胜利喜悦的同时,他们并不知道这次的胜利带来的并不是和平安定的生活,而是致命的诅咒...,死神腐臭的长袍将罩整个波斯王国...。当王子清点战利品时,发现了一只神秘的沙漏和一把魔法匕首,但是王子并不知道这两件神秘的宝物拥有强大且神秘的力量。传说,拥有这两件宝物的人将获得控制时间的能力,并得到永生不死的体,得到了沙漏和匕首的人就等于得到了神的力量!

邪恶的土耳其大臣知道宝物的秘密,并且急欲得到这个神奇的力量,设下陷阱引诱王子释放时之砂。时之砂强大的力量摧毁了整个波斯王国并将平民们变成兇残的恶魔,死亡的气息罩着波斯帝国的皇宫...。王子深深懊悔他所做的错误决定,也必需鼓起勇气并用智慧收集飞散各地的时之砂以结束苦难场面,拯救波斯王国和子民们。传说中世界只有一个定律:掌管操控时间之砂,否则就会被永远埋葬在时之砂的力量下...

游戏亮点

在游戏的过程中带给玩家们的不只是精彩刺激的传说故事,更要让玩家们能体验到不同于以往动作游戏的操作乐趣。「波斯王子:时之砂」突破既有的地型局限及动作限制,让玩家们可以更巧妙地用地型与难缠的敌人战斗,不论是在角色动作、动态光影的表现以及地形上的各种物理变化,都大大的提昇了「波斯王子:时之砂」的水準,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利用主角做出700种以上的各种动作,这些技术上的突破与创新所表现出来的游戏画面将会是游戏玩家从未享受过的超华丽游戏飨宴。

波斯王子具异国情调的世界设定、广阔的王国冒险、惊心动魄的致命机关、令人目不暇给战斗动作和兇暴难缠的敌人,将带给玩家更身歷其境的游戏经验。丰富的剧情故事让您恍若身处天方夜谭的神秘传说中。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