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热血江湖》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热血江湖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亿泰利多媒体 | 亿泰利多媒体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卡通武侠
最后更新:2021-02-14
游戏介绍

《热血江湖》是由亿泰利多媒体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是由韩国的同名畅销漫画《热血江湖》改编而成,以中国的武侠故事为背景,诉说了一个正义与邪恶,冒险与戏谑相互交织的故事。

游戏剧情

故事中的男主人公“韩飞宫”为武林邪派至尊“天魔神君”的第六个弟子,拥有着常人无以能比的习武资质却个性叛逆,不愿用心学习神君所传授的武林奇学——“天魔神功”,屡次借助自己的绝顶武功偷偷溜入武林浪迹江湖。期间巧遇女扮男装的女主人公:正义派的剑皇传人“谭花磷”,两人为保护另一奇宝“伏魔花灵剑”,共同演绎了一出热血沸腾、跌宕起伏又令人忍俊不禁的搞笑传奇。

游戏评价

整篇漫画轻松幽默,诙谐捧腹,并以超酷的动作以及炫目的图画成为首套在以“漫画大国”自居的日本成功改编上市的韩国漫画。此部漫画被制作为游戏后,占据韩国畅销类PC游戏榜冠军宝座长达数月之久,由此可见,此款游戏在众多玩家心目中的喜爱程度。作为华人地区最为长盛不衰的游戏类型,武侠RPG游戏以其独特的中华文化背景,天马行空般的江湖恩怨情仇故事,刀劈剑砍的冷兵器战斗,让玩家在游戏的同时也过足了江湖大侠的瘾。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