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指挥官2》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最高指挥官2》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最高指挥官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Gas Powered Games | Square Enix
发行时间:
标签:即时战略,战争军事
最后更新:2021-02-18
游戏介绍

《最高指挥官2》将在各个方面超越前作,给予玩家流畅的游戏体验,精简便捷的操作界面,快捷的多人游戏建立,快节奏的游戏速度,以及全新的单人战役和故事情节

游戏简介

《最高指挥官2(Supreme Commander 2)》是由Gas Powered Games制作的一款即时战略类游戏,在战争中,玩家可以定制庞大的军队,而且任何时候都可以投入实验性质的战争机器,改变整个战局!玩家可以选择成为三个神秘的战争指挥官中的任何一个,他们每一个都代表一个独特的阵营,拥有丰富的故事,代表了RTS类型的一个新的高度。你还可以选择这些阵营进行在线的战斗!你会忠诚于哪一方?

故事背景

《最高指挥官2》游戏设定于终极战争结束后25 年,刚当选的防御同盟总统却遭到暗杀,使得原本恢复和平的宇宙再度爆发冲突,三大势力赛伯安民族、万世皇族和联合地球联盟交相指责,战争迫在眉睫。

整个银河系曾经由地球帝国统治。帝国后来因为过度膨胀而变得四分五裂,最终毁于一场贯穿整个银河系的内战。

在混乱当中崛起了三大阵营------统一地球联邦(UnitedEarthFederation),万古启示(AeonIlluminate)以及赛布兰国(CybranNation)。无法共存的他们在接下来的一千年里为银河系的统治权征战不息。

这场被称为“无尽之战”的战争吞噬了数十亿生灵。当更加巨大的威胁出现---一个被称为瑟拉芬(Serephim)的外星种族的侵略开始后,这场战争才被划上句号。面临全人类灭绝危机的三大阵营搁置了相互之间的斗争,组成了殖民防卫联盟(ColonialDefenseCoalition)对抗外星种族的威胁。

瑟拉芬被打败之后,联盟顺势成为了银河系的统治机构。联盟宣布的第一道法令,就是撤除作为远距离星系之间移动主要手段的量子闸门网络。这个法令有着重大象征意义:通过限制军队即时长距离调动的能力,大大降低了又一场肆虐整个银河系的战争爆发的可能性。当然作为代价,相隔遥远的殖民地之间被更大程度地隔绝开了,但大多数人认为代价值得。

因为相互隔绝,每一个星球都有自己的统治机构,每一块殖民地都有自己的总督。虽然三大阵营名义上各自独立并拥有自己的武装力量,但是他们都受同一套统治法规约束。

自无尽之战结束,银河系度过了大致和平的25年后,殖民防卫同盟慢慢地开分裂。联盟通过选举产生的新一任总统被刺杀后,所有联盟的成员都否认涉案并互相责难对方。一枚子弹引起的纷争到底会让全人类走向何方?

游戏亮点

游戏中设置了雷达系统,这样可以让侦查单位在战场上发挥更大的作用,更并应用了最新的视角镜头技术,让玩家可以轻松的调整 - 甚至可以将整个战场变成战略图。

完全重新编程制作。全新的图像引擎,全新的水面阴影效果,新的光影系统(多重影子,单位的影子会被附近更大单位/物体的影子所覆盖)。续作中,特别是水的特效,做得非常的出色 - 水不单只反射,折射光,在有潜艇浮出水面或是战舰被击沉的时候,还会化为泡泡。在浅水区域,玩家甚至可以将被击沉的战舰变成资源回收。

《最高指挥官2》中的单位在靠近的时候,会自动联合并开始进军,这是游戏的新特性之一 - 战略模式。如之前所提到的一样,游戏可以将镜头拉远,让地图变为缩略地图,方便指挥。如果玩家有两个屏幕的话,就可以在一个屏幕上使用缩略地图,另一个屏幕使用常规地图。

这一次的游戏依旧可以使用双屏幕,但是战略模式状态下,战场的声音会自动转换成为雷达的信号音,增加指挥官的感受。地图上的友军,会自动标注,并且可以轻松下达移动和进攻的指令。Taylor先生说,游戏依然可以使用传统的方法给选定的部队编号(CTRL加数字键),但是他希望战略模式能有自动编号功能,以此来减轻玩家的疲劳,同时他希望游戏能够取消小地图(不是完全根除,仍旧会给需要的玩家提供)。

游戏会在原作的时空中继续,仅接住Forged Alliance的大开发 - Gas Powered Games工作室设计了完整的故事情节,非常的仔细。但是这一次的《最高指挥官2》中的冲突,不再是关于个人主义导致的战争,而更多的关注于几个主要角色间的关系。

资源说明

整合蒹葭汉化组汉化补丁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