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特式小说:黑暗传奇》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哥特式小说:黑暗传奇》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哥特式小说:黑暗传奇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Big Fish Games | Big Fish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解谜剧情
最后更新:2021-02-18
游戏介绍

《哥特式小说:黑暗传奇(Gothic Fiction Dark Saga)》是由Big Fish制作的一款冒险解谜类游戏,游戏画面比较精美,谜题设置也非常不错,喜欢解谜的玩家不要错过!

游戏简介

《哥特式小说:黑暗传奇》是一款由ERS GAME制作,Big Fish Games发行的解密冒险游戏。在游戏中,你需要拯救你的女儿,并且逃离被诅咒的学校。在到了英格兰乡村的一个小镇之后,你和你的女儿—汉纳,启程去参观一所当地的学校。但是旅行手册上面并没有提到任何关于潜伏在那儿的古代恶魔的消息,她正在那儿等着猎取最后一个灵魂来完成她那邪恶的计划。

故事背景

搬家并不总是一段美好的经历——你本来想带着女儿告别喧嚣的大都市,来到英国的某个安静小镇体验一下英伦慵懒风的小清新生活, 哪知道在为女儿选学校的时候就出了岔子!阴森的校园、传说中的女巫、活过来的狰狞植物让你以为自己在做噩梦,伟大的母爱让你时刻惦记着自己被女巫抓走的女儿,只好劈荆斩棘,救出女儿,附带拯救世界。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