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装甲战车2》 英文免安装版

《二战装甲战车2》 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二战装甲战车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Reality Pump | Koch Media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游戏,战争写实历史
最后更新:2021-02-13
游戏介绍

《二战装甲战车2(World War II: Panzer Claws II)》是由Reality Pump / Forces of Chaos Development Group制作的一款策略类游戏,游戏的背景为1941年至1944年的欧洲战场,从德国闪击苏联开始,直到东线的大战役以及西线的法国、意大利战场再到阿登地区的反攻。

游戏简介

《二战装甲战车2》是一款3D即时战略游戏,是《二战装甲战车1》《World War II: Panzer Claws》的续作。这款由Zuxxez开发的即时战略游戏《二战装甲战车2》,这是一款专为二战坦克开发的游戏,游戏主要反映的是二战中装甲部队、机械化部队的战争。

游戏亮点

游戏中的景物会根据时间、季节和天气而不断变化,作战单位的推进速度因天候的不断变化而随之改变,如雨雪天气。

游戏中的全部景物、作战工具、士兵和建筑物都是3D效果。

游戏还提供一个简便易用的编辑器供玩家修改游戏的地图和战役。

在游戏有4个军事力量可供玩家选择:苏联、德国、美英联军、法国抵抗组织。

游戏玩法

鼠标滚轴了可改变视角,任务移动主要靠鼠标点击,在游戏中玩家可使用兵种协同作战,战机的排出次数游戏一定的限制。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