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兹奥威尔与潜伏的混乱》 英文免安装版

《奥兹奥威尔与潜伏的混乱》 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奥兹奥威尔与潜伏的混乱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Midian Design | Midian Design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解谜剧情
最后更新:2021-02-14
游戏介绍

Midian Design出品的一款恐怖风格冒险游戏。游戏以黑白两色为主题,讲述了一位超自然现象调查员——奥兹奥威尔的故事。

游戏亮点

奥兹奥威尔与潜伏的混乱是一款以恐怖冒险风格为主的解谜类游戏,同时游戏的操作简单,只需要通过点击鼠标进行移动、拾取物品等。

游戏特意使用了黑白的灰色画面风格,来刻画出游戏中的恐怖元素,再加上游戏本身剧情使用了较为阴暗的剧情故事,让游戏的恐怖气氛十足。

游戏剧情

奥兹奥威尔是一位着名的超自然现象调查员。他是一位擅长嗅探坟墓之外线索的专家,就像他是整个欧洲全程付费旅行的专家一样。事实上,发现关于鬼屋的“事实”是他最重要的目标,除了可能会制作他在互联网节目“Ghosts and Mansions”中展示的“增强型”视频片段。也许你可以称他为骗子或者只是给人们他们想要的东西,但严格来说,奥兹并没有真正过上诚实的生活。

但事情即将改变为奥兹奥威尔和爬行混乱的名义特征,因为他的下一个目的地是米兰郊区的一座废弃的豪宅。拍摄完自己走进来后,奥兹被门厅里一股看不见的力量打昏了。他醒来发现自己被困在屋内,在那里他见证了他认为是一系列可怕的超自然现象。由于没有其他选择,也没有明显的逃生途径,Oz开始发现他被监禁的原因以及恐怖片惊悚片中房子背后的神秘感,当你深入研究Angst的疯狂时,这将让你处于边缘大厦。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