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娘2:被遗弃新娘的诅咒》 英文免安装版

《红娘2:被遗弃新娘的诅咒》 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红娘2:被遗弃的新娘的诅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Sugar Games | Bigfish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
最后更新:2021-02-20
游戏介绍

《红娘2:被遗弃新娘的诅咒(Matchmaker: Curse of Deserted Bride)》是由Sugar Games制作的一款冒险解谜类游戏,游戏画面非常不错,各种解谜游戏应有的东西也都有,对于解谜爱好者来说是一款合格的游戏。

故事背景

海伦琼斯搬进了一个隐含著神秘且正在上演阴谋的小镇。你的任务就是解除一个邪恶的诅咒并且帮助小镇居民再度找到真爱! 在富有号召力的红娘的协助下,你将深深陷入小镇的秘密漩涡之中,并在事件之中找回自己,将一切导向一个令人惊讶的结局。

游戏特色

设有100个不同的游戏场景和迷你游戏

包覆在神秘和秘密之中的爱情故事

一个神奇的护身符和神秘的巫毒娃娃

逼真的图形和浪漫的音乐

不同的隐藏物件游戏机制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