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级别》 英文免安装版

《复古/级别》 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复古/级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24 Caret Games | 24 Caret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第三人称射击,科幻空战
最后更新:2021-02-19
游戏介绍

复古/级别是一款非常另类的音乐游戏,游戏的画面非常炫丽,结合了音乐节奏和射击类游戏的元素,通过对节奏的控制来操控画面中的飞机,游戏操控性很强,对玩家的操作水平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游戏简介

《复古/级别(Retro/Grade)》是由24 Caret Games制作的一款飞行射击类游戏,游戏有着一个非常滑稽的开头:玩家还没弄清楚怎么回事儿,只是胡乱对着BOSS一样的敌人开了几枪,就宣告玩家打通了游戏,并放起了制作人员名单表。过了一会儿突然画面开始倒放,看着自己曾经发射出去的子弹却朝着自己飞回来,玩家在惊讶之余顿感恍然大悟:原来是这么玩儿的!可以说这么样一个开头,很好地引出了游戏的立意,让玩家从一个习以为常的环境中一下子来到了全新的世界。

游戏亮点

复古/级别中给他们展示了一种新颖的游戏方式,把一款传统的射击类游戏用倒放的方式展现给玩家,那些你曾今射出去的子弹随着游戏的进程一步一步回到飞机里面的场景非常有意思。由于是音乐类游戏,没有了躲避子弹的概念,所以对于如何躲避子弹的难题也就引刃而解了。

游戏特色

复古/级别这种特殊的游戏设计以及极其华丽的画面引起了大量玩家的兴趣,游戏一开始,控制的战机就很轻松地战胜了BOSS,游戏打出字幕宣布已经通关,一般人到这里都很会疑惑,就这样结束了?不,当然还没有,过了一会你会发现画面开始倒放,无数的子弹往自己飞来,BOSS又开始动了起来,这时你才搞清楚原来现在才是真正开始游戏。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CPU Core 2 Duo 2.4 GHz或Althon X2 2.7 GHz 4核Intel或AMD的CPU
内存 2GB 4GB
显卡 ATI Radeon 3870、Nvidia GeForce 8800 GT或更高 Nvidia GeForce GTX 560或ATI Radeon 6950
存储空间 15GB 15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