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大战僵尸》 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武士大战僵尸》 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武士大战僵尸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Glu Games | Glu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魔幻卡通
最后更新:2021-02-18
游戏介绍

《武士大战僵尸(Samurai Vs Zombies Defense)》是由Glu Games制作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玩家将扮演一位神话般的强力武士,你要击退一波又一波的僵尸军团,保卫村庄的安全,同时你还要招募更多的战友并建立起坚固的防御工事,玩家可以招募的单位有民兵、战士、弓箭手等等。

游戏简介

您的村镇正在遭受成群僵尸的攻击!身为一位英明神勇之武士您有能力也有义务要保卫村镇、挺身应战!僵尸鬼兵虽多,但您也并非孤军奋战,加强防御工事、招募有力盟友,把侵袭漫延的僵尸军团消灭在村镇门前!

游戏特色

动作策略,面面俱到:在村镇门前安置部署防御工事,用坚实的大门、高耸的箭塔和洪亮的警钟步步设防,用骁勇善战的武士和盟友援军层层拦截僵尸军团!

号令千军、共赴前线:民兵、剑士、枪兵、箭手、重甲、英雄,招募村庄中的有生力量共同抵御僵尸入侵!

迷你游戏柏青哥,奖励翻倍羸更多:每个战斗回合胜利结束后,大家还可以通过迷你游戏柏青哥来扩大胜局!而且,游戏中许多珍贵的道具也只有在这里才能获得。

把武士变得更强、让战斗更加激烈:全面提升武士级别和统帅能力,改良兵器和秘奥义!刷新体能上限、提升攻击伤害、增强必杀威力、加快招募速率!

注意事项

只支持WIN8

使用说明

1. 解压缩

2. 把游戏复制进windows app文件夹

3. 使用附带的未加密工具即可得到完整版

4. 运行游戏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8 Windows 7
CPU 1 GHz 1 GHz
内存 512 RAM 512 RAM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相关下载